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坑人篇】

梅长苏:你这水牛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怎么还说不听了呢?

萧景琰:明明是你自己弄不清楚!

梅长苏:这诸葛亮和孔明本来就是一个人嘛!

萧景琰:诸葛亮是诸葛亮,孔明是孔明!三国演义我虽然不曾熟读却也是细细听了几遍评书的!

梅长苏:你你你!你这水牛脑子不行底气还挺足,好歹是当皇帝的人!别丢人行不行!

萧景琰:你才丢人!孔明和诸葛亮都分不清谁是谁!

梅长苏:要不找个人评理!

萧景琰:打个赌吧!我要是输了养居殿挂着的书画随便你挑!

梅长苏:我要是输了就把我收着的那把烈阳弓给你!

萧景琰:找谁评理?你选个人!

梅长苏:蔺晨!就找蔺晨!

萧景琰:晨儿可是我媳妇,你就不怕他向着我?

梅长苏:哼!他还没傻到跟你一起丢人现眼的地步!

 

 

蔺晨:你们俩吵什么呢?

梅长苏:哼!管管你们家水牛吧!跟你混这么久了怎么倔脾气一点没改!

萧景琰:晨儿,你评评理,这家伙太过自负了!

蔺晨:二位,能说说怎么回事儿吗?

梅长苏:他非说孔明和诸葛亮不是一个人!

萧景琰:本来就不是一个人!晨儿你说是不是?

梅长苏:对!你评评理!孔明和诸葛亮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蔺晨:长苏,这就是你不对了,景琰老实,你不能这么逗他,孔明和诸葛亮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嘛!

梅长苏: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当了皇后就能胡说八道吗?

蔺晨:我说的可是事实,这孔明就是孔明,诸葛亮就是诸葛亮!

萧景琰:你看!我说的对吧!愿赌服输!朕等着梅大宗主把赌注给朕送来!

梅长苏:你……你们……哼!

 

蔺晨:生气了?

梅长苏:哼!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蔺晨:景琰走远了?

梅长苏:你要干嘛?

蔺晨:你怎么一碰上景琰就跟他一起犯倔?

梅长苏:你什么意思?

蔺晨:你输那么点东西,让他糊涂一辈子!多上算的买卖啊!

梅长苏:嘿!还是你坏啊!

蔺晨:好说好说!这头水牛犯倔最气人了!就得给他点教训!

梅长苏:要说坑人我就服你!

 

萧景琰:痛快!真痛快!从没看过小殊吃这么大的亏呢!

蔺晨:怎么样!还是我聪明吧!

萧景琰:多亏皇后无双智计!

蔺晨:少说虚的!答应我的你得做到!

萧景琰:这是必须的……

 

蔺晨:呃……你大爷的萧景琰……说好的让我在上面……

萧景琰:对呀……你在上面嘛……乖……放松……再快一点……

蔺晨:啊……你……你个小人……

萧景琰:小吗?不小吧……乖……放松点……夹得我好疼……

蔺晨:你给我等着……唔……

 

 

 

 

 

 

 

对后续毫无知晓,被坑了一把好弓的梅大宗主还乐呵呵的在苏宅喝茶


评论(10)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