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克服恐惧篇】

明堂:阿诚啊,你是不是特别害怕刚刚那个当官的?

少年明诚:……嗯

明堂:好小子,别怕,大哥教你啊,遇到那种气场很强让你害怕的人,如果是女的,你就想,她看到毛毛虫啊老鼠啊,一样喊劈了嗓子一蹦三尺高,那就不怕了

少年明诚:那男的呢?

明堂:男的啊,那你就别用脑子想他,用腰子想他!那就不怕了

少年明诚:腰子?

明堂:就是用肾想!

少年明诚:肾?不会……

明堂:给你这个,看了就知道怎么用腰子想了

少年明诚:这是……

明堂:你都十五了还没看过这个?这个东西啊,古代叫春宫图,你看看!好看着呢!

少年明诚:不……大哥说……正经人不能看……

明堂:你大哥听谁的啊?

少年明诚:听大姐的

明堂:那你大姐听谁的啊?

少年明诚:听您的

明堂:我说能看就能看!

少年明诚:哦……

明堂:你看,这两个男的……看懂了吧?

少年明诚:看……看懂了……

明堂:以后啊,你要是看谁觉得害怕,你就想,他是下面这个……还怕吗?

少年明诚:不……不怕了……

 

明楼:阿诚?阿诚!你怎么了?干嘛一直看着我?

少年明诚:没……没什么……

明楼:脸怎么这么红?病了?

少年明诚:没……没事儿……

明楼:嘿!你这孩子!学会瞒着大哥了是吧?到底怎么了!这几天恍恍惚惚的!

少年明诚:……

明楼:怎么流鼻血了?

少年明诚:……

明楼:这孩子,你跑什么?

 

几年后

 

明楼:唔……你……哈……你这小混蛋……

明诚:唔……好紧……放松……先生乖……先放松……每天都运动还这么紧……

明楼:你……我……我要整肃家风……

明诚:好……都听先生的……


评论(30)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