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衣着篇】

明楼:这衣服是不是大了点?

明诚:不大不大,刚刚好,这样穿特别符合您成熟稳重的气质

明楼:嗯,那就好,这就准备去七十六号吧,对了,让你给汪曼春准备的礼物准备好了吧?

明诚:已经准备好了,汪小姐会喜欢的

明楼:那就出发吧

 

汪曼春:师哥!

明楼:曼春,你今天真漂亮

汪曼春:师哥你……

明楼:怎么了?

汪曼春:没什么,我们去那边吧

明楼:嗯

 

梁仲春:哎!以前还以为汪曼春是个肤浅只看脸的女人,现在我倒觉得以前小看她了

明诚:梁处长什么意思

梁仲春:明长官又胖了!

明诚:胡说什么呢?先生可一点没胖

梁仲春:还没胖?瞧那肚子,跟怀了孕似的!

明诚:那是衣服的问题

梁仲春:这审美……真是……

明诚:梁处长慎言,先生听见可不好

梁仲春:不会是你给他准备的吧?

明诚:看破不说破

梁仲春:嘿嘿……明白!明白!

 

明诚:大哥,下午去见毒蜂,衣服给您准备好了

明楼:方便我揍他吗?

明诚:……额,很结实……

明楼:嗯!那就好!诶?这身衣服的花色怎么那么眼熟?

明诚:可能有差不多的吧

明楼:领带的样子好像也挺熟悉的……

明诚:我换身衣服先去打点,林参谋的人接您过去

明楼:嗯,去吧

 

王天风:哼!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难怪行动总是磨磨唧唧拖泥带水的!

明楼:一来就阴阳怪气的,你吃枪药了?

王天风: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跟自己养大的孩子有一腿似的!

明楼:啧……看你换个代号吧,别叫毒蜂,叫独龟吧

王天风:你什么意思?

明楼:一股子千年单身龟的怨毒气,见不得别人好

王天风:你说谁是千年单身龟!

明楼:谁单身说谁呢!

郭骑云:不是单身狗吗?

明楼:你见过活三十多年的狗?

郭骑云:……

王天风:你混账!

明楼:你知不知道你撒泼的样子就像个女人?

王天风:我跟你拼了!

 

明楼:你够坏的啊!把疯子气得不轻!

明诚:他自己多心罢了,我可什么都没干!

明楼:什么都没干?别告诉我你的领带和我的西装碰巧用了同一块料子,我的领带和你的西装又很不巧的撞了花纹和颜色

明诚:什么都瞒不住大哥

明楼:你……干得漂亮!

明诚:那还不奖励一下?

明楼:过来……

 

得了一枚香吻的明秘书开车都打晃……

 

明楼:这睡衣领口开得太低了吧?

明诚:领口太紧容易胸闷,您睡眠不好,松快点舒服

明楼:就两个扣子,睡的时候不会散开着凉吗?

明诚:天气越来越凉了,早上别再换衣服上浪费时间,更容易着凉

明楼:嗯,听你的

 

明楼:唔……干嘛……别闹……

明诚:先生……来嘛……都素了好几天了……

明楼:你……哎呀……我的衣服……

明诚:就说这睡衣不错……脱起来很顺手嘛……

明楼:你……小混蛋……又被你坑了……

明诚:嘿嘿……先生教得好……

 

 

 

 

 

 

阿香表示,终于不用每天捡掉的地上床上桌子上都是的睡衣扣子了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