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赌局篇】

蔺晨:你怎么来了?

萧景琰:想你了……

蔺晨:乖,再忍几天,再忍几天我爹就回琅琊山了

萧景琰:不行!你得给我说清楚了!怎么就不能跟岳父挑明了?我拿不出手吗?

蔺晨:哎呦!怎么还为这个事儿犯倔啊!跟你说了,我爹不可能答应,到时候他把我抓回琅琊山咱就见不着了

萧景琰:……

 

皇帝陛下表示,我信你才怪……

 

蔺晨:长苏?你怎么站这儿了?没陪我爹下棋啊?

梅长苏:景琰陪老阁主赌钱呢!

蔺晨:什么?景琰怎么又来了?

梅长苏:你别露馅儿啊!景琰没说你们的事儿,只是替先帝拜访故友来的,老阁主跟他一见如故,俩人聊着聊着就聊到当年老阁主跟先帝赌钱上去了,然后这俩人赌上了!

蔺晨:什么?我爹赌钱一向出老千的!

梅长苏:……难怪景琰一直输

蔺晨:都输什么了?

梅长苏:金银就不说了,各地进贡的珍宝绸缎,宫里养的珍奇异兽,崇文馆藏的古籍,尚乐坊收的贵重乐器,封地都给了!看这架势跟娶皇后比,就差给老爷子封个国丈了!

蔺晨:……

 

蔺老阁主:景琰啊,还赌吗?

萧景琰:赌!当然要赌!晚辈不信您能一直赢!

蔺老阁主:上局你把宫中珍藏的前代名琴输给了老夫,这次要是再输?

萧景琰:这局若还是我输,宫中所有,只要无关社稷朝政,您要什么都行!

蔺老阁主:嗯!比你老子爽快!若这局老夫输了,凡我琅琊阁所有,只要不涉及各种机密,任你选一样拿走!

萧景琰:若景琰想要琅琊阁最贵重的宝贝老阁主也舍得给?

蔺老阁主:自然愿赌服输!

萧景琰:开吧!

蔺老阁主:四五六!小子,你又输了!

萧景琰:六六六!希望前辈说话算话!

蔺老阁主:行啊小子!说吧!要什么?你要是要你之前给的那些可没戏!你还没给呢,不能算琅琊阁的东西!还有!老夫那些机密卷宗咱可是有言在先的!

萧景琰:如此……

蔺晨:萧景琰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萧景琰:老阁主,晚辈想要这个!这可不是您的珍玩古董,也不是琅琊阁的机密卷宗,您可得愿赌服输啊!

蔺老阁主:哦,就要这个啊?吓的老夫这一身冷汗!你说最贵重的,还以为你要我那些武功秘籍和珍藏的兵刃呢!你这小子,力气还不小!我那么大一坨的儿子都抱得起来!拿走吧拿走吧!

蔺晨:爹!您什么意思!

蔺老阁主:小晨啊,爹把你赌输了,你以后乖乖跟着人家过,别淘气啊!

蔺晨:……

萧景琰:岳父大人放心,小婿必定好好待晨儿

蔺晨:……

 

萧景琰:我的办法还是很管用的吧!岳父大人自己说了愿赌服输,这样就没法反对咱们在一起了

蔺晨:……

萧景琰:怎么了?怎么不高兴了?

蔺晨:你爹把你卖了你能高兴?

萧景琰:卖给你我就高兴……

蔺晨:……傻样儿!

萧景琰:放心,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这就让礼部安排封后大典,让你风风光光入主正阳宫,而且保证,绝不纳妃……

蔺晨:……

萧景琰:还不高兴啊?

蔺晨:我警告你!聘礼你给我,一个子儿不许给臭老头子!不然你就娶他吧!

萧景琰:……

 

 

 

 

 

 

收到自家儿婿消息的蔺老阁主高深莫测的一笑,还好借着赌局把聘礼要了


评论(2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