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枪法篇】

萧景琰:皇后……朕的枪法如何?嗯?

蔺晨:哎呀!你讨厌!

萧景琰:还没说呢,朕的枪法如何呢?要不再练练?

蔺晨:哎呀!行行行!你最厉害行了吧?

萧景琰:练了三十多年的金枪,当然厉害!舒服吗?

蔺晨:你……臭流氓!

萧景琰:嘿嘿……是金枪不倒的臭流氓……

蔺晨:你……不理你了!

萧景琰:你可舍不得……

蔺晨:睡觉睡觉!太无赖了你这人!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每天都这么精神?

萧景琰:我每天都和晨儿一起练功,当然精神!

梅长苏:呦?陛下还练功?练什么功啊?

萧景琰:练枪!

 

梅长苏:蔺晨,你怎么整天没精神?

蔺晨:没什么

梅长苏:是不是每天跟景琰练枪累着了?

蔺晨:噗……他怎么什么都跟你说?

梅长苏:他用的是不是还是那杆他用了三十多年的长枪?

蔺晨:……

梅长苏:你脸红什么啊?

蔺晨:我先回宫了!

梅长苏:这怎么还生气了?

 

蔺晨:萧景琰!叫你胡说八道!叫你胡说八道!

萧景琰:晨儿……怎么了?

蔺晨:你给我出去!

萧景琰:你把话说清楚啊!你得让我知道我错哪儿了吧?

蔺晨:我不要看见你了!

萧景琰:这到底怎么了?

蔺晨:哼!

 

梅长苏:景琰,你这是怎么了?挨打了?

萧景琰:没……没什么……

梅长苏:又把你赶出来了?

萧景琰:……

梅长苏:蔺晨这是怎么了?今天好好的聊着天,他就生气了,然后就跑回宫了

萧景琰:你们聊什么了?

梅长苏:就聊你们练枪的事儿啊,聊到你用了三十多年的那杆长枪,他一下子就急了,也不知怎么了

萧景琰:你……你跟他说这个干什么?

梅长苏:不就练个枪吗?又不是什么武功秘籍,有什么不能说的?

萧景琰:不是那个意思……

梅长苏:那杆枪有问题?不会吧……你抓周时候抓到的那杆长枪不是我父帅找来的吗?应该没问题啊

萧景琰:……

梅长苏:怎么了?景琰?你别着急走啊

萧景琰:我赶紧回去跟晨儿解释!

 

 

 

 

 

 

梅大宗主表示他完全不明白挚友们怎么了……


评论(2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