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冷战篇】

蔺晨:萧景琰!你!

萧景琰:你别无理取闹行不行?

蔺晨:谁教你当初非要娶我的?现在嫌我无理取闹了?晚了!

萧景琰:你……你简直不可理喻!

蔺晨:你这人怎么这么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萧景琰:你才无情你才无耻你才无理取闹!

蔺晨:没你无情没你无耻没你无理取闹!

萧景琰:你最无情你最无耻你最无理取闹!

蔺晨:哼!

萧景琰:哼!

 

蒙挚:小殊!不好了!宫里出事儿了!

梅长苏:又怎么了?陛下又被皇后关门外了?

蒙挚:关门外还好,这次是陛下自己摔门出去的!到现在都没回寝宫!

梅长苏:这倒奇了……景琰竟然还有摔蔺晨宫门的时候

蒙挚:你别一副看戏的样子行不?今天上朝的时候陛下的脸黑的跟锅底似的,大臣们吓得大气儿都不敢喘

梅长苏:这就不好了……要不……我去劝劝?

蒙挚:快走吧!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还真跟蔺晨生气啊?

萧景琰:你自己问他去!整天作天作地无理取闹!我受够了!

梅长苏:晏大夫不是教过你吗?

萧景琰:对……我惯得……我惯得……我惯得……我活该……我活该……我活该……

梅长苏:还生气不?不生气赶紧哄人去吧……

萧景琰:这次我不想惯着他了!

梅长苏:……

 

梅长苏:蔺晨,你也是的,景琰就那么个耿直脾气,你还真跟他认真啊?

蔺晨:我看他那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的劲儿分明就是头倔驴!

梅长苏:是是是,他是倔驴,那不也是你自己乐意嫁的吗?记不记得晏大夫教过什么吗?

蔺晨:我自己挑的……我眼瞎……我活该……我活该……我活该……

梅长苏:不生气了吧?不生气了去找那头倔驴撒个娇,保证什么问题都没了,照样屁颠屁颠哄你

蔺晨:撒娇?我呸!凭什么老让我让步啊?我偏不!有本事他一辈子别登我的门!

梅长苏:……

 

三天后

 

梅长苏:景琰,你真不去看蔺晨啊?听说他病了……

萧景琰:病了治病!找我有用吗?

梅长苏:真不去看看他啊?

萧景琰:不去!

梅长苏:……

 

梅长苏:蔺晨,景琰可是真病了……你不去看看他啊?

蔺晨:病了找太医!找我干嘛?

梅长苏:你可是大夫……

蔺晨:你不怕我一激动把他治死?

梅长苏:……

 

萧景琰:你不是病了吗?往出跑什么?

蔺晨:你不是病了吗?往出跑什么?

萧景琰:小殊说你病了

蔺晨:长苏说你病了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你……还生我气吗?

蔺晨:你……还生我气吗?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我错了,别生气了……

蔺晨:我那天发火,是我不对,那个……停战吧……

萧景琰:你说停战就停战啊?

蔺晨:那你还想怎样?我都……我都认错了……

萧景琰:两国交战,停战是得给好处的

蔺晨:什么好处?

萧景琰:和亲……

蔺晨:和亲就和亲……谁怕谁啊……

萧景琰:你说的!

蔺晨:哎呀!你这头蛮牛!放我下来!我不是麻袋!别扛着我!

萧景琰:别闹!赶紧回宫,都三天了……憋死我了!

 

 

 

 

 

 

【别问我他俩为啥吵,我也不知道,为了写段子强行让他俩吵了一架而已】


评论(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