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闪腰篇】

蔺晨:嘶……啊……轻点……轻点……不行……快停手……

萧景琰:晨儿乖,快好了

蔺晨:疼……真的疼……

萧景琰:乖……给你揉揉……

蔺晨:不……别揉了……疼……

萧景琰:忍一下……

蔺晨:啊!萧景琰!你……

萧景琰:好了好了,总算正过来了,趴着别动

蔺晨:真丢人!来了三十多个刺客一点都没伤着,居然被个香蕉皮滑了个跟头把腰扭了……都怪你!

萧景琰:怎么怪我?香蕉皮还不是你自己丢的?

蔺晨:香蕉是谁拿来乱玩的?

萧景琰:好好好,我错了,我去苏宅拿晏大夫的药油,你乖,别乱动

蔺晨:嗯……

 

晏大夫:这个药油,热敷以后搓上

萧景琰:好

梅长苏:呦,景琰,你怎么一个人来了?蔺晨呢?我还找他下棋呢

萧景琰:晨儿腰不好,在宫里休息呢

晏大夫:叫他别乱动,少折腾

梅长苏:听见了吧?少折腾!

萧景琰:哦……

梅长苏:行啊你,挺能胡闹,蔺晨那么结实都腰不好了

萧景琰:是我的错……

梅长苏:行了行了……别一脸愧疚的……让我们这些单身汉怎么过

萧景琰:不是你想的那样……其实……

梅长苏:闭嘴!请不要伤害我纯洁的心灵!

萧景琰:……

 

蒙挚:小殊啊!不好了,昨天陛下和皇后寝宫里那个混战啊……

梅长苏:蒙大哥!你……你说什么呢你!

蒙挚:真的!昨天陛下和皇后在寝宫里大战三百回合,那叫一个危险啊!虽然我赶到的时候都完事儿了,不过从现场就能看出战况激烈啊!

梅长苏:……

蒙挚:小殊,你脸怎么那么红?

梅长苏:……

蒙挚:对了!听说陛下上午来过了,应该跟你们说了昨天宫里闹刺客的事儿了吧?谁能想得到呢,宫里还有三十多个滑族女刺客,就是浣衣局洗衣服的粗使宫女

梅长苏:宫里闹刺客?不是……

蒙挚:陛下没说吗?

梅长苏:那蔺晨怎么腰不好?

蒙挚:哦,这个我知道,皇后和陛下打完刺客以后踩了个香蕉皮摔了一跤,把腰扭了

梅长苏:……

蒙挚:小殊,你没事儿吧?

 

 

 

 

 

 

 

梅宗主这天没吃饭,一直在书房自我反省……

蒙大统领想了一整天都没想明白梅长苏到底怎么了……

评论(24)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