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讨好篇】

蒙挚:小殊啊,你说这陛下,也太惨了吧

梅长苏:怎么?景琰又被蔺晨欺负了?

蒙挚:昨天眼看着陛下在寝宫外蹲了半宿,我都看不下去了……

梅长苏:看不下去?然后呢?你不会去劝架了吧?

蒙挚:没……我看不下去就把眼睛闭上了

梅长苏:……

蒙挚:怎么了?

梅长苏:没事儿,你做的很好

蒙挚:……

梅长苏:诶?那就不对了,你没管,也没人管,蔺晨怎么就放景琰回房了呢?

蒙挚:我没说陛下回房了啊

梅长苏:你不是说他在寝宫外就蹲了半宿吗?

蒙挚:哦,我到点下差回去睡了,副统领看的后半宿

梅长苏:……

 

萧景琰:小殊……帮我想想办法吧,晨儿生我气了,到现在都不理我

梅长苏:我没办法,谁教你逗他的

萧景琰:苏先生,景琰求您了,您可不能弃我于不顾啊

梅长苏:……

萧景琰:想想办法吧……

梅长苏:你上次给他弹琴,他十分感动……

萧景琰:他哪儿是感动啊,他那是……诶……是个好办法!还是你坏!

梅长苏:你可不许把我卖了!

 

萧景琰:晨儿,别生气了,我给你赔不是来了,你看

蔺晨:你……你拿个琴来干什么?

萧景琰:自然是亲自给你弹一曲赔罪啊!

蔺晨:别!别弹!

萧景琰:不好好弹一曲,怎么能表达我的歉意呢?

蔺晨:我……我不生你气了还不行吗?乖,把琴放下

萧景琰:你说不生气,其实还是生气,我真的很认真的练了曲子要弹给你听的

蔺晨:七郎……我真不生气了,咱们不弹曲了好不好?

萧景琰:哦?真的不生气了?那更要弹一曲了,好好庆祝一下我们和好

蔺晨:七郎……咱们……咱们回寝宫庆祝好不好?不弹琴了……

萧景琰:寝宫?皇后这是诱惑朕白日宣淫吗?

蔺晨:你去不去吧?

萧景琰:自然从命

时间过了许久……

蔺晨:琰哥……谁给你出的主意?

萧景琰:想知道?嗯?

蔺晨:嗯,想知道

萧景琰:香一口

于是皇后乖乖献上香吻

萧景琰:朕的谋士,素来只有一个

蔺晨:梅长苏!

萧景琰:我可什么都没说

 

 

 

 

 

远在苏宅的梅宗主发现自己的药味道越来越怪,似乎黄连加重了,还添了鱼腥草和乌梅,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评论(23)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