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开房篇】

明公馆-

明镜:明楼!你什么意思?是不是非要把我气死啊?!

明楼:大姐……我……我怎么了?

明镜:怎么了?还怎么了!你今天是不是跟汪曼春去烟花间了?你不把阿诚放在眼里就算了,大姐你也不放在眼里了是不是?

明楼:您怎么知道的?

明镜:怎么知道?明堂哥都看见了!专门过来找我谈话!让我整肃家风!

明楼:大姐……我那是工作需要……

明镜:你跟我来小祠堂!

 

明诚:小少爷要是在……许点好处让他求求情还行……

明楼:……

明诚:大哥,我去跟大姐说说?虽然不一定管用……

明楼:……

明诚:要不,我联系办公室值班的,让他打电话过来说有紧急公务

明楼:这个……

明诚:大姐总得让您先忙公事,外面开个房间先躲一晚上,明天回来大姐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没准……

明楼:就这么办,我先去小祠堂,你尽快吧!

明诚:好

 

酒店

明楼:阿诚……你别闹……出来避难呢!

明诚:大哥是对我没感觉了吗?嗯?

明楼:没……不是的……别闹……

明诚:大哥今天去烟花间很开心啊?

明楼:我那是工作……

明诚:明长官的行程里可没有这一条……

明楼:临时安排的,我也是没办法……

明诚:临时安排?还故意把我支开?

明楼:我那不是怕你多想嘛……大哥错了好不好?

明诚:大哥说……该怎么罚?

明楼:听你的……

明诚:先生说话要算数啊……

明楼:……

 

明堂家

明堂:啧啧,瞧你这样,昨天过得不错?

明诚:多谢大哥帮忙了

明堂:你不找我帮忙我也是要告诉你们大姐的,明家子弟,居然跑到那种地方去,哼!

明诚:您没去,怎么看到我大哥的?

明堂:咳咳……我那是应酬!

明诚:哦……应酬啊……

明堂:嘿!你小子还敢打趣我了!少来虚的!答应我的事儿你可得给我办到!

明诚:放心,码头那边交给我了

 

 


评论(18)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