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段子【废后篇】

甄平:宗主,那些大臣告皇后善妒摧残嫔妃扰乱选秀的证据找到了。

梅长苏:怎么回事?

甄平:蔺公子……额,不,皇后娘娘他……

梅长苏:蔺晨干什么了?

甄平递上一份书简

 

大梁皇后钦定妃嫔食谱

艾草青团花椒盐

咸蛋粽子白糖蘸

五仁月饼辣椒酱

腊八粥里放大蒜

 

萧景琰:念!

高湛:皇后蔺氏悍妒无德,扰乱后宫……

萧景琰:够了!

高湛:陛下……这……这是第七十三份请旨废后的折子了……

萧景琰:明天举办宴会,上折子的都请来!必须来!

高湛:是……

 

梅长苏:蒙大哥!宫里没出事儿吧?

蒙挚:陛下他……

梅长苏:怎么了?

蒙挚:陛下当着那群请旨废后的朝臣的面,把皇后定的食谱全吃了一遍!说他就爱这么吃!天哪!我认识皇上也这么多年了,怎么就不知道他吃东西的口味那么奇怪啊!

梅长苏:……

 

蔺晨:你傻不傻啊……那些……你还真吃啊!

萧景琰:就是味道怪了点,又不是毒药。

蔺晨:是我太任性了……

萧景琰:朕的皇后,怎么任性都是对的

蔺晨:笨水牛!笨死了!

萧景琰:晨儿……你别哭啊……我……我错了好不好……

 

 

 

于是……第二天有人参奏皇后以色惑主,诱使皇帝白日宣淫。


评论(32)

热度(1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