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苏流】鸡飞狗跳谈大梁(八十二)(欢脱向有OOC,慎入)

夜晚,飞流独自坐在屋顶,手里抓着一只鸽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尾巴上的毛,今天不对劲!特别不对劲!明明应该出差了的甄平居然没走!蔡老头也没有去加班,而是去了水牛宫里赴宴,景睿哥哥到是去青楼了,可是居然是去找豫津哥哥了,戚猛也没有喝酒,而是被派出去剿匪了,玄哥哥……到是乖乖的去受伤了,怎么会不一样?明明是苏哥哥和大家说的啊!晨哥哥都安排好了呢!沈老头早早就去刑部衙门坐等了,豫津哥哥约了好几个漂亮姐姐,战英哥哥连醒酒药都熬好了,黎纲都安排好晚上出去游玩了!现在全乱套了!

“飞流!下来吧,上面冷。”梅长苏站在廊下看着坐在屋顶嘟着嘴欺负鸽子的孩子,露出一抹招牌式的狐狸笑,抬手招呼他下来

“哦!”飞流把鸽子随手一扔,跳下房檐,站到梅长苏跟前“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梅长苏挑眉,看着眼前嘟着嘴满脸不高兴的孩子,伸手捏了捏那小嫩脸儿

“说好的,不一样!”飞流直勾勾的看着梅长苏,任由他在自己脸上揉来捏去。

“什么说好的不一样啊?说好什么了?”梅长苏拥着飞流进了屋,抱着他坐到自己腿上

“早上,开会,说的,不一样!”飞流忽闪着大大的眼睛看这梅长苏,满脸的不高兴,苏哥哥分明就是在耍他嘛!

“不一样怎么了?苏哥哥忽然觉得计划不太好,临时改了一下啊!难道我们小飞流把苏哥哥的计划都跟谁说了吗?”梅长苏搂紧了怀里不怎么安分的小孩儿,把他额头上的碎发别到耳后捏了捏他的小鼻子“小坏蛋!就知道是你!每次都把计划泄露出去!”

“苏哥哥……”飞流有些委屈,每次他也都把晨哥哥那边的计划告诉苏哥哥了啊!怎么还说他是小坏蛋!

“你呀!苏哥哥不想逗他们玩了,早点收网,让他们好好过日子,你又不是没看到,景睿哥哥那个眉毛都快垂到嘴角了!”梅长苏亲了亲飞流的唇角,手在小孩儿腰上不老实的游离着“飞流也想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所以才把苏哥哥的消息给晨哥哥,又把晨哥哥的消息给苏哥哥,对不对?”

“嗯”飞流点了点头,窝在梅长苏怀里,他真的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闹,都好好的不好吗?

“飞流是不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非要这么来回的折腾?”梅长苏不知何时已经把飞流的腰封解开,将那略有些厚的皮质护甲取了下来

“嗯”飞流又点了点头,抬手把梅长苏发冠上的簪子拔下来,发冠也摘下来。“明明,都不想,上面,还闹。”

“飞流为什么说他们都不想在上面呢?”梅长苏好奇的看着怀中的小人儿,随手抚了抚已经散开的长发

“蔡老头,不舒服,沈老头担心,炖汤,宵夜,唠叨,学按摩,晨哥哥。”飞流回忆着沈追的样子“可是,抱怨,说不好,要上面。”

“你是说,沈大人很担心蔡大人的身体,总是替他担心,却嘴硬抱怨着各种不满,是吗?”梅长苏替飞流组织了一下语言,轻轻吻了一下小孩儿的额头,想着沈大人平日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原来在家里竟然……

“嗯!”飞流又点了点头,靠在梅长苏肩膀上,他不明白,明明那么关心,为什么还要闹,一辈子在一起,不就是邀对他好,一直一直对他好,好好的在一起吗?

“因为啊,他们太爱面子了,所以要这样闹,其实他们感情很好,也都很和谐呢,就像我们一样。”

“苏哥哥……”飞流乖乖倚在梅长苏怀里了,还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都要闹着不要做游戏呢?

“走吧,休息了!”梅长苏把飞流抄起来在怀里抱好,低头亲吻了一下小人儿的额头

 

另一边,蔺晨皱着眉头坐在窗边,气得牙齿都在打颤,小飞流!行啊!干得漂亮!连我也坑了!明天一定要把你扒光了裹上蓖麻叶子刷上桐油塞到木桶里从山坡上滚下去!

“怎么了晨儿?”萧景琰面带微笑抱着肩膀靠在柱子上,看着自家宝贝儿坐在窗边气的直磨牙。

“怎么了?什么怎么了?你说怎么了!”蔺晨朝萧景琰甩了一记眼刀!

“不就是把你们那压根没用的反攻计划大乱了吗?”萧景琰坐到蔺晨旁边,拿过他手边的茶盏,把杯中残茶一饮而尽,他喜欢喝蔺晨喝过的茶,似乎这样的茶没有茶叶普遍的哭涩味儿。

“你!”蔺晨气的从旁边的盆栽上抓了一把叶子朝着萧景琰扔过去“我们总会有人成功的!”

“别闹了!乖!”萧景琰把人搂在怀里

“萧景琰!你!”蔺晨全身无力,只能任由人抱到了床上却制止了他要吻过来的唇“你们到底怎么知道的?飞流告的密?”

“还用飞流说啊?你当萧景睿蔡荃他们真傻啊?一直都知道他们凑一起闹腾,不过顶多凑一起抱怨几句,就各自回家该怎么着怎么着了,没想到越闹越过分,居然把黎纲和蒙挚拉入伙了,最可恶的是还来拐带你!”萧景琰把蔺晨挡在他唇上的手指含了进去,吞吞吐吐的模仿着某种动作

“讨厌!”蔺晨羞红了一张白嫩脸庞

“更讨厌的还在后面呢。”萧景琰扯开蔺晨的腰带,手沿着那柔软丰腴的腰往下摸着

“放手!快放手!不把话说清楚我就……”蔺晨费了好大劲儿才从萧景琰的魔爪下退出来,抱着被子坐在一边,仰着下巴瞪着萧景琰“你们到底要怎么样?今天到底要干什么?”

“没怎么样啊,就是今天下午飞流走了以后,甄平把大伙又找回来重新开了个会,一人喝了一碗鹿血羹走的。”萧景琰爬到蔺晨跟前,双手撑着两侧,身子一点一点向前倾,额头压在蔺晨的刘海儿上“这鹿血羹还真是有点燥呢,晨儿你来帮我去去燥吧!”

 

第二天,苏宅之中,梅长苏和萧景琰正在下棋,戚猛和萧景睿以及蔡荃甄平都神清气爽的进了门,朝着梅长苏行了个礼,分别找地方落座

“各位昨天过得都不错?”梅长苏落下棋子,劫了萧景琰十八个棋子儿,嘴角扬起,高高兴兴的把棋子收了

“那是当然了!”戚猛笑的开心,可算能回房住了!这日子!就知道听苏先生的没错啊!

“苏兄,我得给豫津要点补药,他从昨晚完事儿就喊腰疼,这会儿怕是都没起来,母亲知道了要责罚我的。”萧景睿红透了一张脸,低着头挠着后脑,一副害羞的样子。

“宗主,我给黎纲告个假。”甄平严肃正经的说着,因为这种事儿帮黎纲请假不是一回了。

“陛下,我昨晚连夜上了告假折子,您……看了吗?”蔡荃觉得自己问了个很蠢的问题,陛下昨晚肯定也忙活呢,怎么会有闲工夫看他的折子?

“早就准了。”萧景琰研究着棋局,眼睛都没抬,他今早就把折子看完了。

“玄将军呢?”萧景睿发现屋子里少了个一个人。

“苏夫人也不在啊。”蔡荃也发现每天坐在一旁插花的孩子也不在,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昨日玄大哥遇到折梅党伏击,受了点伤,被蒙大统领带回府中医治,至今未归。”梅长苏又轻轻松松的劫了萧景琰十几个子,下棋下不赢萧庭生,下赢他父皇还是可以的嘛!

“这可是好事儿啊!”戚猛一拍手,差点跳起来,玄将军追蒙大统领的事儿没谁比他和列战英看的多了,这一次一次跟头栽的,惨的都没眼看!可算是……

“只是留宿治伤?”萧景睿皱眉,应该不止这么简单吧?

“今早统领府打起来了,飞流和晨儿去劝架了。”萧景琰终于找到一个机会,圈上梅长苏五个子,才收了棋子,却发现自己的棋路被梅长苏拦腰截断!气的差点把棋盘掀了!“景睿!你来!”

“哦!”萧景睿跟萧景琰换了位置,看着那惨不忍睹的棋局默默摇了摇头,跟梅长苏过了几招,就又杀出一条路来,陛下跟蔺先生混这么久了,怎么棋艺就没点长进呢?对付苏兄这个臭棋篓子居然都不行!

“宗主!”甄平出去了一小会儿,便匆匆忙忙回来了“不好了!蒙大统领那里真出事儿了!”

——————————————————————

小红心小蓝手送来哦!想聊情节的评论区见,想深入聊天的企鹅群见。

群号:96184030

 

 


评论(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