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兵痞神棍二三事【佛爷失忆了】

齐铁嘴:这佛爷好端端的……怎么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呢……

二月红:的确奇怪,我这几天把以前给丫头请过的大夫全都请过去张家了,毫无头绪

齐铁嘴:前几天他还闹着去下凶斗呢!这回好了!全忘了!

二月红:哎……好在长沙近来安宁,否则还真不好办啊……

齐铁嘴:诶?他不记得了……也就是说这凶斗我不用下了?太好了太好了!不行,我赶紧出去云游,好好逍遥几天!万一他突然想起来了又硬拉我下斗就不好了!

二月红:……

张启山:红二爷,你知不知道那天在我家那个模样俊俏的算命的他……诶?是你?

齐铁嘴:佛……佛爷您找我?

张启山:对,我找你

齐铁嘴:您找我干嘛?不是想起什么了吧?

张启山:那倒没有,我那天醒来看见你,觉得挺顺眼的,这几天问了副官,我没成亲,也没定亲,想娶你回家做夫人

齐铁嘴:什……什么?

张启山:我这几天已经把聘礼婚服什么的准备好了,一会儿让副官送到你家去,顺便留几个人保护你,直到你明天顺利上花轿嫁过来

齐铁嘴: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佛爷!您不能这样啊!

张启山:你最好乖乖的,别耍花样,不然我一枪毙了你!

齐铁嘴:……

张启山:二爷,我先回去了,明天请您务必赏光喝个喜酒

二月红:嗯?哦……好……




风中凌乱一脸懵逼的齐八爷表示,还不如下凶斗呢!

一样一脸懵逼的红二爷很纠结,这……就是传说中的逼婚抢亲吧?嗯……梨园似乎可以上一出新戏了

评论(38)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