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兵痞神棍二三事【承诺篇】

张启山:等战争结束,我就接你回来,随你云游去,你招摇撞骗,我护你无虞

齐铁嘴:什么叫招摇撞骗!我这易经八卦可是正儿八经的国学!

张启山:船要开了……

齐铁嘴:……





齐铁嘴:佛爷……说好了随我云游,咱们该走了……

神算叹了口气,摸了摸怀里的坛子……

……

……

……

……

……

……

……

……

……

……

……
张启山:瞧你那点出息!一坛子辣酱抱着还不撒手了!又没人跟你抢!

评论(28)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