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兵痞神棍二三事【出轨篇】

亲兵:八爷今天跟他那个伙计说什么败火,什么菊花……哦!对了!还提了四爷的名讳

佛爷:这个算命的!我说怎么叫不来请不动!什么眼光!陈皮居然也看得上!

亲兵:……佛爷您去哪儿?

佛爷:捉奸!

齐铁嘴:佛爷?您怎么过来了?

佛爷:怎么?八爷这香堂我来不得吗?

齐铁嘴:来得来得,当然来得,您看起来心情可不太好,怎么?谁惹您不痛快了?

佛爷:你说呢?

齐铁嘴:老八我这两天是真的身子不适……您看我上火上的,嘴角都起泡了

佛爷:上火?

齐铁嘴:可不是,前两天嘴都张不开,一个来买货求卦的客商给了我个方子,陈皮泡菊花,还挺管事儿!真败火啊!

佛爷:……

齐铁嘴:佛爷,您怎么了?

佛爷:没什么……


被罚的亲兵不知道他做错了什么

评论(21)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