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反攻篇】

蔺晨:爹?您怎么来了?

蔺老阁主:没事儿你爹还不能来看看你?

蔺晨:好东西?

蔺老阁主:这个……拿去,这可是好东西!极好的东西!

蔺晨:哦,反攻秘籍啊,我看过,没什么意思

蔺老阁主:这跟市面上那些假货不一样!这可是典藏版!还配了这个你爹我秘制的反攻圣药,一定能成功的!

蔺晨:哦……跟我有什么关系?

蔺老阁主:你就不想反攻吗?

蔺晨:我干嘛要反攻?

蔺老阁主:你个没出息的!养你这么大就为了让你给人压的?

蔺晨:当初也不知谁把我卖了换聘礼的

蔺老阁主:嘿!你个小兔崽子!

蔺晨:没事儿我先回宫了啊,一会儿宫姑娘过来弹琴,您踏踏实实在这儿呆着

蔺老阁主:……

 

萧景琰:岳父大人万安

蔺老阁主:都听见了?放心了吧?

萧景琰:岳父大人费心了

蔺老阁主:别高兴太早……那小子不过是不信我而已……

萧景琰:其实小婿觉得,晨儿没那个心思

蔺老阁主:你太不了解他了……

 

蔺晨:豫津,帮个忙!

言豫津:什么事儿啊蔺兄?

蔺晨:我爹那儿有新的反攻秘籍和反攻秘药,你找他去,就说你想要,给要过来

言豫津:为什么?你要他不给啊?

蔺晨:要过来你就明白了

言豫津:哦……

 

蔺老阁主:你想要反攻秘籍?

言豫津:蔺世伯您就成全我吧……这日子实在没法过了!

蔺老阁主:好吧,拿去

言豫津:蔺世伯您最好了!

蔺老阁主:你悠着点啊!

言豫津:知道啦!

 

萧景琰:果然不出岳父大人所料……

蔺老阁主:回去吧,那个药和我给他的那个帮你们和好的药是一样的,放心喝

萧景琰:这个……多谢岳父大人

蔺老阁主:没事儿没事儿,再有这么一回,以后这小子也就不会再为这事儿闹了

萧景琰:小婿真的觉得晨儿没那个心思,不过一时意趣闹着玩而已

蔺老阁主:哦?怎么自信?那祝你好运了

 

蔺晨:景琰,来,喝茶

萧景琰:嗯!这茶真香啊!

蔺晨:当然香!不光香,还醉人呢……

萧景琰:这茶里……你又给我下药……

蔺晨:景琰,这可不怪我……我爹给的反攻秘籍,我得照做不是……

萧景琰:你……你过来吧!

蔺晨:你……你怎么没晕?

萧景琰:晨儿……你怎么就学不乖呢?嗯?

蔺晨:这……这不是迷幻散……这是……

萧景琰:这是合欢散……晨儿……你自己下的药可得自己帮我解……

蔺晨:你……你别着急……别闹……

萧景琰:唔……我的肚子……

蔺晨:我说让你别着急脱了,我爹给的药是合欢散不假,不过我加了一钱巴豆粉进去

萧景琰:你……

蔺晨:当我傻的啊?琰哥,乖,你现在需要发泄,快去吧,恭桶预备好了

 

三天后

 

萧景琰:晨儿……我知错了,以后再也不跟岳父合谋坑你了,你就让我回来住吧

蔺晨:皇帝陛下怎么会错?

萧景琰:我真的知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蔺晨:那你让我反攻?

萧景琰:这不可能!

蔺晨:那各凭本事喽!

萧景琰:凭本事也得先住一起才行!

蔺晨:你干嘛……你放我下来……我还生你气呢……不许进我房间……

萧景琰:不是要各凭本事吗?我就让你知道知道我的本事……

蔺晨:唔……

 

言豫津:你怎么又想反攻了?

蔺晨:本来我对这事儿已经没什么兴趣了,不过他们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了……

言豫津:你想怎么办?

蔺晨:你去帮我找找各种反攻秘籍,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如果我成功了,你可以按着我的路走!

言豫津:……

 

萧景琰:枕头底下什么啊?

蔺晨:没没没……没什么……

萧景琰:你让我看看……

蔺晨:不……你别动……

萧景琰:反攻宝典?你还不死心啊?

蔺晨:我为什么要死心?你别以为你能在上面一辈子!

萧景琰:你昨晚不是在上面吗?

蔺晨:你……你混蛋……哼!

萧景琰:乖,这个没收,我上朝去了

蔺晨:哼!

 

蒙挚:陛下,今日皇后在御花园假山从里藏了这个

萧景琰:反攻三十六式?哪儿找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蒙挚:微臣……微臣也不知道

萧景琰:哎……

 

萧景琰:皇后找什么呢?

蔺晨:没找什么……

萧景琰:是找这个呢吧?

蔺晨:……

萧景琰:乖……别闹了

蔺晨:哼!

 

梅长苏:景琰,这个给你,他藏鸟窝里,飞流掏出来的

萧景琰:经典反攻成功案例?他倒真有闲心……

梅长苏: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呢?你就一点都不担心他真反攻?

萧景琰:你真的认识晨儿十几年了吗?

梅长苏:是啊

萧景琰:他精通药理,武功也在我之上,他要是真想反攻,你觉得我能防得住?

梅长苏:……

萧景琰:书给我,我回去兴师问罪

梅长苏:你不是知道他不会反攻吗?那你要这个干嘛?

萧景琰:这都不懂,活该你单身!

 

 

 

 

 

 

 

 

 

 

 

今天的结尾……嗯……留给我……

在LOFTER写东西满一年了,想给自己放个假休息休息,调整一下我混乱的生物钟(脑洞消耗太多即将精金人亡需要补肾),以后更新可能会少点,有脑洞了就写

 

评论(36)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