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醉酒篇】

明诚:大哥,你不能再喝了

明楼:今天高兴嘛!来!拿酒拿酒!

明诚:哎……大姐明天就回来了,看到你喝醉又要骂你了

明楼:诶?这酒不错啊!

明诚:梁仲春那儿搞来的

明楼:来!陪我喝!

明诚:嗯!

 

明楼:唔……这……诶?怎么回事?

明诚:大哥……再睡会儿……

明楼:阿诚?你个小混蛋!又乱来……大姐一会儿就回来了……

明诚:昨天可是大哥你拉着我不让走的……

明楼:谁拉着你了?

明诚:大哥不记得了?哦……那就当没发生过好了……

明楼:你得了便宜还卖乖!赶紧给我揉揉,疼死了……

明诚:好嘞……

明镜:哎呀!明楼。怎么我不在家你就这么不自律……啊!

明楼:大姐!嘶……

明诚:大姐……大哥你没事儿吧……

明楼:我的腰……

 

明镜:说吧!你们怎么回事儿!明楼!你就是这么当大哥的?

明楼:大姐……我……我脑子有点乱

明诚:大姐……您千万别怪大哥,不过是昨晚喝多了……都是我的错!

明镜:阿诚乖,快起来,大姐一定给你做主,明楼!你还是不是明家的男人?敢做不敢当吗?

明楼:大姐……不是我……这个怎么跟你说呢……

明镜:不是你!我都看见了还不是你!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了你!

明诚:大姐……大姐您别生气……大哥他只是酒还没醒……

明镜:你看看阿诚多懂事!被你欺负了还替你说好话!

明楼:大姐!这个……明明才是被欺负的那个……

明镜:什么?

明诚:大姐……是阿诚不好,是阿诚昨天陪大哥喝酒……喝多了……阿诚愿意负责的!

明镜:阿诚你快起来,乖,大姐不怪你哦

明楼:大姐,您也听见了……

明镜:你闭嘴!身为兄长,居然这样带着弟弟胡闹!也就是阿诚这孩子老实!要是别人,负责?早就把咱们明家骂臭了!

明楼:……

明镜:阿诚啊,你大哥他……你放心!虽然你大哥是我亲弟弟,但你是我看着长大的,你们都是我弟弟,大姐不会偏袒他的,你既然愿意娶他,大姐就风风光光的给你们办婚礼,你大哥他脾气不好,你要多照顾他知道吗?

明诚:大姐,阿诚会对大哥好的

明镜: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明楼呀!你说你这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呦!

明楼:大姐,什么跟什么就结婚……

明诚:大姐……别为难大哥了……就当……就当没发生过好了……

明镜:胡闹!什么叫就当没发生过?做都做了不结婚,明楼!你当咱们明家的家风是什么?我说怎么明台哪里学的那些不三不四的,原来都是你教的!

明楼:……

明诚:大姐……您别骂大哥了,都是我不好……

明镜:明楼!我告诉你!这个婚你要是不结,以后你就不用姓明了!

 

明楼:嘶……大姐怎么就撞见了……

明诚:昨天不是跟你说了别喝那么多酒,你不听,怪谁?

明楼:……

明诚:大哥要是不乐意嫁……我去跟大姐说……

明楼:谁说我不乐意了?

明诚:大哥你乐意?

明楼:嗯……

 

 

 

 

 

梁仲春:老实招了吧!上次那个酒拿去做什么孽了?

明诚:什么酒?我不知道

梁仲春:少跟我装糊涂!上次从我这儿拿的那个酒,拿去祸害哪位佳人了?

明诚:吴淞口码头那批货我过两天再给你放吧,还有个会,先走了

梁仲春:阿诚兄弟阿诚兄弟!哥哥说错话了,别往心里去

明诚:梁处长说什么了?我可一句都没听见

梁仲春:对对对,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那个,老规矩,三成利,赶紧把货放了吧

明诚:那个酒……再给我弄一箱吧

梁仲春:……

 

评论(23)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