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诚楼段子【教育篇】

小明台:阿诚哥!阿诚哥!什么叫美丽啊?

少年明诚:美丽?大哥那样就叫美丽

小明台:可大哥脸大

少年明诚:你小小年纪懂什么?大哥那样子就很美丽!不信你问大姐去

小明台:哦……

 

小明台:大姐!大姐!大哥很美丽对吗?

明镜:哎呀,你这小家伙,嘴真甜!巧克力给你吃!

小明台:大姐最好了!

明镜:去玩吧!

 

小明台:阿诚哥!阿诚哥!什么叫漂亮啊?

少年明诚:漂亮?大哥那样就叫漂亮

小明台:可大哥胖

少年明诚:你小小年纪懂什么?大哥那样子就很漂亮!不信你问大姐去!

小明台:哦……

 

小明台:大姐!大姐!大哥很漂亮对吗?

明镜:你这小家伙嘴越来越甜!是不是看见你大哥刚买回来的蛋糕了?

小明台:蛋糕?

明镜:刚出炉的,可新鲜了!去吃吧!

小明台:哦!吃蛋糕喽!

 

小明台:阿诚哥!大哥欺负我!

少年明诚:大哥怎么欺负你了?

小明台:大哥把大姐留给我的奶油蛋糕都吃了……

少年明诚:大哥是不是很美丽啊?

小明台:嗯!

少年明诚:大哥是不是很漂亮啊?

小明台:嗯!

少年明诚:漂亮美丽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

小明台:怎么这样啊……

少年明诚:不信你问大姐去!

小明台:哼!

 

小明台:大姐!大姐!漂亮美丽的人做都是对!对吗?

明镜:我们明台真是聪明!小小年纪就懂这个!以后一定能娶个特别好的媳妇

小明台:媳妇?

明镜:媳妇就是一起过一辈子的人,我们明台一定能娶个特别漂亮特别美丽的媳妇!

小明台:娶媳妇喽!

 

小明台:大哥漂亮又美丽,我要娶大哥做媳妇!

少年明诚:只有女的才能做媳妇

小明台:是吗?

少年明诚:对呀!不信你问大姐去!

小明台:哦……

 

小明台:大姐……是不是只有女的才能做媳妇啊?

明镜:对呀!我们明台要娶个漂亮又美丽的女孩子做媳妇!

小明台:嗯!

 

明诚:大哥,别生气了

明楼:我能不生气吗?我问他为什么行动失败不追究程锦云的责任,他居然跟我说程小姐漂亮美丽做什么都没错!到底谁教的他这些乱七八糟的!

明诚:咳咳……长得漂亮美丽的的确做什么都没错啊……

明楼:你跟着气我是不是!

明诚:我说的可是真理!大哥做什么都是对的!

明楼:你……你个小坏蛋!少跟我贫嘴!

明诚:我说话坦诚而已!

明楼:看在你说话坦诚的份上,气我的事儿就算了!

明诚:那我说话坦诚先生是不是该给点奖励?

明楼:什么奖励?

明诚:先生把自己奖给我做媳妇吧

明楼:我怎么记得你教过明台媳妇得是女的啊?

明诚:不这么教他还不得来缠着你?

明楼:其实我觉得你说的没错,媳妇得是女的

明诚:哦,那大姐让我相亲去我去了啊?

明楼:你敢!

明诚:嘿嘿,那先生的奖励给不给?

明楼:给!

明诚:先生最好了……


评论(14)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