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秘药篇】

蔺老阁主:小晨啊,吉时快到了,你就要出嫁了

蔺晨:爹……您多保重……我会常回来看您的……

蔺老阁主:不不不,你最好不要回来看我……

蔺晨:……

蔺老阁主:傻小子!这个你拿着

蔺晨:这盒子?什么东西?

蔺老阁主:哎……你从小脾气不好,萧景琰也是个倔性子,如果有一天,你跟他过不下去了,你就把这盒子打开……把里面的药拿给他吃,然后你就能继续在后宫高枕无忧了

蔺晨:爹,谋朝篡位是要诛九族的……

蔺老阁主:你这臭小子!想什么呢!这是能让你们和好的神药!

蔺晨:还有这种药?

蔺老阁主:当然有!

蔺晨:……

 

萧景琰:你!你简直荒唐!无理取闹!

蔺晨:我怎么荒唐怎么无理取闹了?

萧景琰:堂堂皇后夜不归宿,在妙音坊那种地方厮混!你还不荒唐?不但不认错还强词夺理,还不无理取闹?

蔺晨:说的就跟你不荒唐你不无理取闹似的?

萧景琰:我怎么荒唐怎么无理取闹了?

蔺晨:你看看这个!你给我弄的红肚兜!还不荒唐?我去逗小飞流玩不许,去妙音坊听个曲还不许!你不无理取闹?

萧景琰:你那叫逗飞流玩?你不知孔雀开屏是求偶之义?有这么逗着玩的?还有你去妙音坊!哪次是规规矩矩听曲了?还拉着人家姑娘的手看手相!你以为你是精通玄学易经的张夫人吗?

蔺晨:你!你这是怀疑我了?怀疑我你娶我干嘛!趁早下诏书废了我!以后你有你的庙堂高!我有我的江湖远!

萧景琰:你!好!我成全你!

蔺晨:你……好!我等着!

 

蒙挚:小殊!不好了!陛下要废后!

梅长苏:废后?为什么?

蒙挚:谁知道啊,他们就在那里吵,吵得剑拔弩张的,最后皇后喊的要不你就废了我,陛下就说我成全你,然后……

梅长苏:坏了!要出事儿!

蒙挚:怎么了?

梅长苏:我怕他们急了动了手,你快赶回去,这俩人谁伤了谁后果都不堪设想

蒙挚:好!

 

高湛:陛下,您别撕了,老奴给您端了火盆来,直接烧吧,免得手疼

萧景琰:废后诏书!哼!我还给你写废后诏书?哼!

高湛:陛下,您……

萧景琰:东西都处理好了吗?

高湛:您放心,整个宫里的印泥都已经藏好了,采办至少要三天才能买新的回来

萧景琰:嗯……干得好……

 

蔺晨:把我收在妆台暗格里的紫檀木盒子拿来

正阳宫侍从:是……

蔺晨:臭老头……真让你说着了……过不下去了……

正阳宫侍从:皇后……您哭了?奴才越矩了……

蔺晨:东西放下!你出去吧!

正阳宫侍从:是……

蔺晨:爹呀……这药要是不灵……我可就得回家找你哭去了……

 

萧景琰:你是来催废后诏书的?别急……宫里的印泥没有了,采办要三天后才能买回来

蔺晨:三天?

萧景琰:三天你都等不得吗!

蔺晨: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

萧景琰:那你来干嘛?

蔺晨: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好歹在一起这么久,我走之前,陪我喝最后一杯茶……

萧景琰:最后一杯?

蔺晨:嗯……你陪我喝杯茶,喝了我就走,不烦你了……

萧景琰:喝完了!

蔺晨:你怎么又这样喝茶?

萧景琰:我怎么喝茶关你什么事!你不是都要走了吗!

蔺晨: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你……你怎么了?

萧景琰:我……我热……特别热……你给我的茶里有什么?

蔺晨:我爹给我的药……那天跟你闹得过不下去了就给你吃……能和好的……

萧景琰:和好?你……你要跟我和好?

蔺晨:嗯……

萧景琰:真的?

蔺晨:当然是真的!哎呀不说这个了!你到底怎么了?我给你诊脉,我爹不会真的给的是毒药吧……

萧景琰:不……不是毒药……是……

蔺晨:唔……你干嘛……松开我……

萧景琰:你自己给我下的春药难道不管解毒吗?

蔺晨:春药?

萧景琰:少装傻……别闹……

蔺晨:唔……

 

梅长苏:高公公,陛下和皇后怎么样了?

高湛:嘘……苏先生小声点,陛下和皇后昨夜就和好了,这会儿还没起呢……

梅长苏:怎么了?不会是打起来受伤了吧?

高湛:您……您婚后就明白了……

 

蔺晨:唔……你个混蛋!疼死我了!

萧景琰:岳父大人的药真是够劲儿……不如今晚再给我一粒?

蔺晨:你个臭不要脸的!

萧景琰:嘿嘿……

蔺晨:臭老头!这么害我!过几天陪我回琅琊山!我找他算账去!

萧景琰:好好好……听你的……

 

梅长苏:那个……高公公,既然他们和好了,我就先回去了

高湛:您慢走

 

 

 

 

 

 

 

 

蔺老阁主莫名其妙的眼皮跳了一整天……

 

评论(1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