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情敌篇】

萧景琰:蔺少阁主可是钟情于小殊?

蔺晨:我可不认识什么小殊,我从小照顾到大的人叫梅长苏

萧景琰:蔺少阁主这是没否认喽

蔺晨:关你何事?

萧景琰:小殊是朕表弟,朕不能任由他被你诱惑!

蔺晨:哼!什么表弟?不过就是你喜欢长苏而已,可惜了,他是梅长苏,不是林殊了

萧景琰:随你怎么想,朕要接你进宫,看着你,不许你诱惑小殊!

蔺晨:怎么?陛下要幽禁我不成?

萧景琰:蒙挚!把人带走!

蔺晨:你!蒙大呆子!你干什么!别动手!我自己会走!

 

梅长苏:景琰,蔺晨在宫里怎么样啊?

萧景琰:他挺好的,你少操心吧

梅长苏:他脾气不好,你别真跟他生气

萧景琰:小殊,母亲说让你少操心,好好养身体

梅长苏:……

 

蔺晨:怎么?我都住到宫里了,陛下还不放心?

萧景琰:是啊!怕你跑了!琅琊阁少主,怎么能掉以轻心呢!

蔺晨:您就这样日夜不停地看着我?

萧景琰:是啊!

蔺晨:你是不是傻的?

萧景琰:你什么意思?

蔺晨:你喜欢长苏,天天盯着我,就不怕他跟别人跑了?

萧景琰:好像是这么回事……不过你比较危险,还是盯着你比价要紧

蔺晨:切!看你这傻子能不能盯我一辈子!

 

梅长苏:蔺晨啊,我看你来了,你怎么样?还好吗?

蔺晨:嗯,我挺好的

梅长苏:景琰就是脾气倔了点,其实人挺好的

蔺晨:你少操心,好好养病

梅长苏:你不知道,景琰他其实……

蔺晨:他什么样我知道,你少操心,好好养病

梅长苏:……

 

高湛:请蔺主子试一下礼服

蔺晨:什么礼服?

高湛:封后大典的吉服!

蔺晨:什么玩意儿?

高湛:蔺主子,陛下已经下旨立您为后了!

蔺晨:他……他要干嘛啊?

高湛:这……您得问陛下了!

 

蔺晨:萧景琰!萧景琰你给我出来!你给我说清楚这怎么回事儿!

萧景琰:朕得盯你一辈子,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你娶进宫做皇后,这样你就跑不了,叔嫂名分定下来你也不能诱惑小殊了!

蔺晨:你这是什么逻辑?

萧景琰:岳父大人已经把婚书签了,你就乖乖等着封后大典就好了

蔺晨:你大爷的!

 

蒙挚:小殊,有个事儿我挺奇怪的

梅长苏:嗯,说吧

蒙挚:陛下和皇后都说喜欢你,可皇后进了宫也没想着要出来看看你,陛下把皇后关进宫也没出来看看你,然后他们俩成亲了,好像有哪儿不对劲?

梅长苏:哎……

蒙挚:怎么了?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梅长苏:没事儿……

蒙挚:那你叹什么气啊?

梅长苏:心里苦……

 

评论(2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