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狼来了篇】

 

蔺晨:那边的美人儿,芳龄几许可曾婚配啊?

萧景琰:又闹!腰不疼了是吧?

蔺晨:啧……美人儿生得真水灵,让爷香一口?

萧景琰:还是皇后让朕香一口吧……

蔺晨:长苏?

萧景琰:咳咳……小殊啊,你怎么……诶?

蔺晨:长苏的药方子得改改了!我要去忙了!陛下也去忙吧!

萧景琰:你给我等着!

 

萧景琰:往哪儿跑呀你!

蔺晨:我没跑呀……我那是改药方子去了

萧景琰:乖,亲一个,这可是你早上自己要的……

蔺晨:长苏!你怎么来了?

萧景琰:又诈我!当我真傻呀?

梅长苏:景琰,蔺晨,今天言侯来说……对不起!你们继续!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咳咳……小殊怎么真的来了?

蔺晨:我说了!你不信啊!害我一起丢人!

梅长苏:要不我先出去转一圈?

蔺晨:正事要紧,你们先聊,我去传茶点进来

萧景琰:小殊你坐,那什么,你刚说言侯来了?

 

蔺晨:景琰!这个鸳鸯戏水的红肚兜真是漂亮呀!

萧景琰:你穿上给我看?

蔺晨:你帮我穿呀……

萧景琰:遵命……

蔺晨:哎呀!怎么有菇娘?

萧景琰:咳咳……都退下……朕要和皇后商议正事,诶?你又诈我!

蔺晨:我可没诈你!你看!这不是菇娘吗?原来你也会糊涂啊?

萧景琰:你给我回来!

蔺晨:我去长苏那边呆两天和老晏制药!

萧景琰:你给我回来!

 

萧景琰:可被我逮到了!居然还敢躲出宫来!

蔺晨:别生气别生气!我逗你玩儿呢……

萧景琰:这会儿知道认怂了?嗯?

蔺晨:你注意点……别……哎呀!有姑娘在!

萧景琰:我知道!你又在桌子上放了一盘子菇娘果!

宫羽: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见!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怎么还真有姑娘……

蔺晨:都是你呀!吓坏人家了!

 

梅长苏:宫羽不是说要重开妙音坊吗?怎么忽然就回江左了?

黎纲:宫姑娘撞见陛下和皇后……吓着了……

梅长苏:这俩臭不要脸的!越来越不像话!

黎纲:宗主您消消气……他们新婚燕尔难免……

梅长苏:那也不能这么不知避讳吧?不行!必须得治他们了!

黎纲:您要干嘛啊?药罐子都快让鱼腥草和黄连堆满了……您还是忍忍吧……

梅长苏:忍不忍不都这样吗?你送密信告诉豫津和纪王爷,宫羽被那俩臭不要脸的吓跑了!

黎纲:是……

 

 

 

 

 

 

 

梅大宗主看着被宫羽粉丝后援会会长和副会长折腾的没力气作妖的昏君妖后,心情大好!觉得黄连没那么苦了,鱼腥草也不那么腥了……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