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捉奸篇】

萧景琰:呦!小殊!你这是知道他们摘了新鲜的菇娘果专程过来吃的啊?

梅长苏:我是来找你的!赶紧把蔺晨接回来!在我那儿白吃白住好几天了!

萧景琰:好多年没吃这菇娘了,这么吃起来还真是别有意趣

梅长苏:少来这套!你们俩又怎么了?他气呼呼的在屋子里谁也不见

萧景琰:来尝尝!跟小时候一个味儿!

梅长苏:你……嗯!还挺香!是小时候的味儿!

萧景琰:这菇娘啊……盒盒盒盒盒盒盒……

梅长苏:这是菇娘?不是疯人果吧?你笑什么啊?

萧景琰:没事没事……

梅长苏:怎么了你?蔺晨不理你,精神崩溃了?

萧景琰:没……你不是想让他赶紧回宫吗?

梅长苏:什么意思?

萧景琰:传蒙挚过来

 

蔺晨:你怎么来了?长苏呢?

蒙挚:长苏在宫里说不会来了

蔺晨:怎么?景琰不会又拉着他喝酒吧?

蒙挚:没喝酒啊!陛下那有菇娘,他们都挺开心的

蔺晨:姑娘?

蒙挚:对呀!菇娘!

蔺晨:姑娘!

蒙挚:对呀,菇娘,怎么了?

蔺晨:萧景琰!你行!好得很!

蒙挚:皇后,您怎么了?诶?怎么跑这么快?

 

蔺晨:萧景琰!你个混账东西!

萧景琰:晨儿,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呀?

蔺晨:哼!听说陛下新招了个姑娘,蔺某要见识见识,长什么模样?

萧景琰:菇娘?一个哪儿够啊?

蔺晨:你!

萧景琰:我给你摘了一盘子!都剥干净了,快尝尝,可香了……

蔺晨:这……菇娘果?

萧景琰:是啊!我可是为了给你赔罪亲自去摘得,你看我这龙袍弄得多脏

蔺晨:活该!谁教你不换衣服的!

萧景琰:你不在,谁提醒我呀

蔺晨:故意找蒙挚气我的吧?嗯?

萧景琰:哎呀哎呀!皇后饶命,朕的耳朵还得听忠言听民声呢,揪掉了可怎么好

蔺晨:哼!

萧景琰:我知错了,下次不这么闹了

蔺晨:你还想有下次?

萧景琰:不敢不敢!

蔺晨:傻样儿……

萧景琰:快尝尝,真挺香的呢

蔺晨:嗯……看在果子的份儿上饶了你!下次再敢气我,我就回琅琊山!

萧景琰:是是是……以后绝对不惹你生气

蔺晨:懒得动手,你喂我

萧景琰:得令!

 

 

 

 

 

 

冷静的站在一边从头看到尾的梅大宗主揉了揉酸痛的眼睛松了一口气,终于不用养着这个吃货了……


评论(1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