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红菇篇】

梅长苏:你们俩怎么又来了?

蔺晨:怎么?病一好就嫌弃大夫了?

梅长苏:你们俩恩恩爱爱出双入对的,我还是单身汉呢,天天让我这么看着你们合适吗?

蔺晨:你自己不争气怪我们喽?

梅长苏:人都说长嫂如母,有你这样当母亲的吗?

蔺晨:有你这样当儿子吗?

萧景琰:好了好了,你们别斗嘴了,小殊,母后让我们把这些给你带来,说是在南楚那边也是仅供宫廷的贡品,拿给你尝尝鲜

梅长苏:还是静姨疼我!

萧景琰:母后说你也娶不上个媳妇,怪可怜的,让我们多照顾你,多来陪你解解闷

梅长苏:……

蔺晨:好了好了,景琰,让他自己纠结会儿去,咱们把吃的拿到吉婶那儿,今儿个就这儿吃了

萧景琰:好,听你的,宫里那套规矩下来,多好的吃食都吃不出好滋味

梅长苏:黎纲!带路带路!带他们去厨房!

 

吉婶:哎呦!这红菇可真大!真好啊!

萧景琰:这蘑菇都干巴巴的,和平日吃的太不一样了,要怎么吃啊?和药材一样煎汤喝吗?

吉婶:陛下一看就是君子远庖厨,这干货要用水发的

蔺晨:咳咳……我先去看看飞流

萧景琰:别走啊,一起听吉婶说说嘛,难得进一次厨房

吉婶:这么珍贵的红菇,一定要用最好的水,要这样温温热热正好的水,用碳煨着,一直让它在这么温热舒服的水里泡着,水还不能太多,太多味道就淡了,就糟蹋了,水不够了就再加一点,这么温热潮湿的环境里它会越长越大,彻底发起来的时候估计得有小孩手臂那么粗,伞盖得有小孩拳头大呢,而且红彤彤硬邦邦可鲜亮了!

萧景琰:是吗?要一直在温热潮湿的环境里呀

吉婶:是啊!

蔺晨:你们……慢慢研究做饭吧!

吉婶:哎呀,我这岁数一大就爱絮叨

萧景琰:哪里哪里,我今日可是受益匪浅呢

吉婶:您一国之君如此好学,真是百姓之福呢

 

梅长苏:这红菇鸡汤可真是好喝!不愧是难得的贡品!我明天就去给静姨请安去!

萧景琰:啊?哦,好,你去吧

蔺晨:……

梅长苏:你们俩怎么这么安静?不像你们了

蔺晨:吃好吃的难受得黄连鱼腥草招呼才高兴是吧?

梅长苏:发什么脾气啊……景琰你看他!

萧景琰:嗯?看谁?晨儿?

梅长苏:嗯!他乱发脾气!

萧景琰:哦……晨儿发脾气也好看……

梅长苏:……

 

萧景琰:你看这个,像不像中午吃的那个红菇?

蔺晨:你大爷的!你给我滚出去!

萧景琰:嘿嘿……这么冷的天出去会变成干货的……吉婶不是说要在温热湿润的环境里吗?

蔺晨:你大爷的……别扯我衣服……你个混球……唔……

萧景琰:不嘛,你看,待在湿热的环境里果然越来越大了

蔺晨:唔……你个混蛋……

萧景琰:真的完全舒展开了……

蔺晨:你……嗯……不行……太大了……

萧景琰:还很硬呢……来摸摸……

蔺晨:你大爷的……

 

 

 

 

 

 

 

梅大宗主真的很不明白这俩人怎么去了趟厨房就跟中了邪似的……

 

评论(2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