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一八】算错卦被砸场子?

小满:八爷!不好了!有人来砸场子!

齐铁嘴:谁这么闲得慌砸八爷我的场子?没得罪人啊……

小满:哎呦!我的爷!您就别磨叽了!快去前面看看吧!

齐铁嘴:好好好,别着急,我去前面看看,你去请佛爷过来一趟,万一他们不讲理,拼拳头咱也不怕他

小满:找什么佛爷啊?就是佛爷带着人端着枪来砸咱们场子啊!

齐铁嘴:啥?!

 

齐铁嘴:佛爷!佛爷您这是干嘛啊?

张启山:八爷看不明白?砸场子啊!

齐铁嘴:佛爷……老八胆子小,您别跟我开玩笑行吗?老八要是有什么冒犯之处,这厢给您赔不是了,您快让弟兄们把枪收了吧……再走了火……

张启山:开玩笑?八爷这样认为吗?

齐铁嘴:佛爷……这……您别闹了行吗?我这小堂口您也看不上,我这平时也没得罪您,您这是干嘛啊……

张启山:八爷,你算错了卦,奇门八算招牌已经倒了,我今日来并了你的堂口,很合规矩

齐铁嘴:我……我算错什么了我?

张启山:你有两卦不准,大错特错!

齐铁嘴:还两卦不准?佛爷您不带这么玩的!

张启山:第一,你算出新月饭店尹小姐是我的贵人,与我是天作之合,将来我们会儿孙满堂,荒谬至极!

齐铁嘴:这哪儿错了?您找多少个算命先生算出来的结果都得是你们俩天作之合!不信也不乱讲好不好!

张启山:就是不准,因为我根本不会跟她在一起!何来天作之合?何来满堂儿孙?

齐铁嘴:你……你这是强词夺理!

张启山:第二,你算自己是仙人独行之命,这更是荒天下之大谬!

齐铁嘴:这又哪儿错了?我本来就是仙人独行之命!这我自己清楚着呢!不劳你张大佛爷费心!

张启山:你不是仙人独行之命,你命里有姻缘,红线系在我这儿!我今日是来带你回家的

齐铁嘴:你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简直是胡搅蛮缠!

张启山:留下一队人帮夫人清点嫁妆,副官,把夫人请回宅子量嫁衣

张副官:夫人,请吧!

齐铁嘴:你个呆瓜少跟着瞎掺和!张启山!你别胡说八道!谁是你夫人!你这是耍流氓你知道吗!

张启山:哦?耍流氓?看来真是对你太客气了,这样才叫耍流氓!

齐铁嘴:你放我下来!有人管没人管了!强抢民男了!小满快报官啊!

张启山:老实点!长沙城最大的官正抱着你呢!

齐铁嘴:救命啊!

 

评论(33)

热度(3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