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整蛊篇】

蔺晨:诶?这个好玩!

梅长苏:什么好玩?

蔺晨:你看这个!

梅长苏:如何让成年健康的人尿床?你哪儿找的杂书?

蔺晨:先说好不好玩吧!

梅长苏:在人熟睡做梦的过程中,把手放入温水中,即可使人尿床!这个……骗人的吧?

蔺晨:我觉得可能是真的!

梅长苏:我觉得不太靠谱

蔺晨:要不……找个人试试?

梅长苏:你要干嘛?

蔺晨:嘿嘿……我要整一下你表哥!

梅长苏:……

蔺晨:你不觉得他那个一本正经的样子尿床很好玩吗?

梅长苏:娶了你这么个皇后算他倒霉……

蔺晨:嘿嘿……尿床不算完……你让小飞流到他卧室门口等着,明早他起床,只要一开门,马上就冲进去把床单抢出来!拿过来放你这儿,在宫里我怕他抵赖!

梅长苏:你就仗着他宠着你为非作歹吧……

蔺晨:嘿嘿……

 

蔺晨:这个汤是专门吩咐他们给你熬的,你最近太累了,好好补补

萧景琰:嗯!很香!

蔺晨:那就多喝点!

萧景琰:好,听你的……

 

正阳宫侍从:皇后,您要的温水

蔺晨:嘘……陛下睡了,你把水放那儿出去吧

正阳宫侍从:是……

蔺晨:放了那么多迷幻散应该会做梦吧?

萧景琰:晨儿……

蔺晨:景……景琰……

萧景琰:嘿嘿……肚兜真好看……

蔺晨:你个混球!做梦还欺负我!

萧景琰:……

蔺晨:把手泡在温水里就会尿床了……嘿嘿……

萧景琰:坏家伙……

蔺晨:……

萧景琰:嘿嘿……菊花真漂亮……

蔺晨:你个混蛋!啧……这热水真舒服……

萧景琰:……

蔺晨:怎么还没尿?

萧景琰:……

蔺晨:怎么还硬了?

萧景琰:晨儿……嘿嘿……

蔺晨:你干嘛!你放开我!

萧景琰:赏菊……

蔺晨:你你你你没睡!你坑我啊!

萧景琰:睡了……

蔺晨:睡了怎么还说话?

萧景琰:梦话……

蔺晨:你……你放开我……

萧景琰:不放……

蔺晨:哎呀……你赶紧放开……

萧景琰:春梦……

蔺晨:唔……

 

萧景琰:晨儿乖,不生气了……

蔺晨:哼!

萧景琰:讲道理啊,是你先要整我的!

蔺晨:那你也不能……

萧景琰:你太诱人,我控制不住……

蔺晨:别闹了!赶紧叫人收拾了吧!

 

门一开,一抹蓝影冲进寝宫中抓了床单塞进袋子就跑

 

萧景琰:刚刚那是……飞流?

蔺晨:坏了!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快追!

 

 

 

 

飞流:苏哥哥,给!

梅长苏:还真是湿乎乎的,真尿了啊?

飞流:嗯!

梅长苏:怎么黏糊糊的?哎呀!恶心死了!

飞流:尿床?粘的?生病了?

梅长苏:咳咳……

 

 

 

 

 

挨了一顿板子的蒙大统领觉得很委屈,他明明是按照皇后的指令没有阻拦飞流的,陛下为什么要打他?


评论(2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