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择偶篇】

蔺老阁主:你看看人家长苏!多么耿直多么老实!你再看看你!能不能有一天不惹事?

少年蔺晨:我哪儿惹事了?我话还没说两句那大姐就要跟我私奔……模样俊招人爱是我的错吗?再说了……您好意思说我?上个月武当山的那个老道士和峨眉派的老尼姑是因为谁跑咱家打架来着?

蔺老阁主:怎么跟爹说话呢?你学的哪家的规矩?敢指摘你爹的不是?

少年蔺晨:咳咳……我没那意思……

蔺老阁主:你看看人家长苏,多有规矩多讲体统,你再看看你!坐没坐相站没站相的!

少年蔺晨:……

蔺老阁主:你不说话什么意思?坐直了!别瘫在那里!小小年纪就这么懒长大了谁跟你成婚?爹就是想让你跟长苏学学,耿直一点规矩一点没什么不好的

少年蔺晨:我以后找个比梅长苏更规矩更耿直的成婚行了吧?

蔺老阁主:要不你考虑考虑长苏?

少年蔺晨:才不要!他最讨厌了!

 

梁帝:景琰,你这孩子怎么……

少年萧景琰:景琰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梁帝:景琰啊,有时候吧,这善意的谎言也可以说说,无伤大雅的小谎话大家都不会介意的

少年萧景琰:父皇!您和皇长兄,都曾教导过景琰,为人应该诚实守信,以真待人,怎么现在又……儿臣对您很失望……

梁帝:你这孩子!我这是在教你灵活变通!你学学你景宣和景桓,你看他们多懂灵活变通,那些朝臣们多喜欢和他们结交?

少年萧景琰:像他们那样那样明明不喜欢,还陪着朝臣们兜圈子,景琰做不到……

梁帝:那也不能他们说一句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你就一个不当讲把人噎回去啊!你自己说你气晕了几位老臣了?我知道你不喜欢景宣和景桓的做派,你学学林家的小殊总行了吧?学聪明点不行吗?你把他们的绕晕了让他们无话可说不也行吗?

少年萧景琰:儿臣只说了不当讲他们就不讲了,一样无话可说……

梁帝:你……你这样死脑筋以后小心娶不到媳妇!

少年萧景琰:父皇,儿臣相信,只要以诚待人,一定能娶到比小殊更聪明的媳妇的!

 

蔺晨:想让我做你皇后?为什么?

萧景琰:我喜欢你!

蔺晨:你喜欢我什么?

萧景琰:我喜欢你长得好看,喜欢你聪明,喜欢你任性

蔺晨:还有呢?

萧景琰:我觉得你任性起来任性把小殊那只老狐狸都气得跳脚的时候特别好看!

蔺晨:长苏是你表弟,你这样说不怕他生气?

萧景琰:实话实说而已

蔺晨:好!我嫁了!

萧景琰:你答应了?

蔺晨:是啊!

萧景琰:为……为什么?

蔺晨:我就喜欢你耿直!

 

 

 

 

 

 

 

梁帝陛下和蔺老阁主对视一眼后松了口气,拉着他们心中的好孩子梅长苏喝酒去了

 

 

 

【冻傻了,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评论(2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