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取暖篇】

梅长苏:今年的冬天似乎没那么冷了

黎纲:宗主您身子好了,自然不会再觉得那么冷了

梅长苏:蔺晨多久没来了?

黎纲:真有许久没来了,宫里不会有什么事儿吧?

梅长苏:备车,我进宫看看!

 

梅长苏:啧……这正阳宫倒是暖和,蔺晨?你这是……

蔺晨:长苏啊,好久不见,快过来坐下,我这儿有一直煮着的热奶茶,可香了

梅长苏:……

蔺晨:来,喝茶

梅长苏:……

蔺晨:今天怎么想起来进宫看我了?你这身子骨差,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梅长苏:……

蔺晨:怎么了?怎么一句话也不说?

梅长苏:你让我说的啊……

蔺晨:嗯,说吧!

梅长苏:你怎么把自己裹成了个大毛球?我刚进门的时候还以为哪儿跑出来个成了精的大胖貂呢!

蔺晨:……

梅长苏:真的特别像!

萧景琰:特别像什么啊?

梅长苏:景琰!你回来了啊?你看蔺晨,像不像个成了精的大胖貂?都裹圆了!

蔺晨:景琰……我冷……

萧景琰:手怎么这么凉?来,靠过来,我身上暖和,手给我,我给你捂着

蔺晨:嗯……你身上真暖和,像个火炉子似的

萧景琰:诶?小殊?你刚说什么来着?

梅长苏:没什么……

萧景琰:你身子骨弱,要注意保暖,

梅长苏:哦……

萧景琰:大冷天的特意进宫来,是有事儿吗?

梅长苏:就是许久没见你们了,还以为你们遇到什么事儿了特意过来看看

萧景琰:没什么,晨儿没在金陵过过冬,觉得冷,所以不爱出门了

梅长苏:哦……这样啊……没什么事儿我先回去了

蔺晨:你不蹭顿饭再走?

梅长苏:不了不了,我还是回去吧!

 

梅大宗主离开正阳宫后觉得好冷啊,下次进宫还是得把去年那些厚重棉衣貂裘全穿上妥当些

 

萧景琰:小殊出去的时候是不是哆嗦了一下?

蔺晨:好像是

萧景琰:不会有事吧?

蔺晨:应该不会……

萧景琰:还冷么?

蔺晨:好多了……软乎乎的大暖炉,真舒服……

萧景琰:我倒觉得有点冷了

蔺晨:你身上这么热乎还冷啊?

萧景琰:这里冷……

蔺晨:你!讨厌!

萧景琰:皇后就心疼心疼它,赏它个暖和地方活动活动呗……

蔺晨:明明热得很!都烫手了!

萧景琰:哎呦……让你这凉手一冰更冷了……冻坏了可怎么好……

蔺晨:哎呀……你别闹……好冷的……

萧景琰:就是……这么冷的天……你舍得冻坏了它吗?来嘛……给个暖和地方……

蔺晨:别动我衣服!冷死了!

萧景琰:乖……你帮它取暖,我帮你取暖,运动运动就不冷了……

蔺晨:你大爷的!

萧景琰:唔……这里好暖和……

 

 

 

 

 

 

 

 

 

第二天,在屋子里猫冬不出门的皇后破天荒的出来练功锻炼身体,宫里盛传是因为看到苏先生都不穿那么多觉得丢人,知耻而后勇的表现,直到当天晚上皇帝被关在寝宫外说了许久好话才有个别人明白了些什么……

 

评论(1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