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旧情篇】

蔺老阁主:要不咱俩打赌?如果小晨跟景琰打起来,小晨先认怂,你那只常胜将军得给我!

纪王爷:要是景琰先认怂,你那只青头霸王也得给我!

蔺老阁主:就这么定了!

纪王爷:嗯!

 

蔺晨:纪王叔,您跟我说说景琰小时候的事儿吧

纪王爷:景琰啊,景琰小时候那可是可爱极了,整天跟着小殊到处跑啊,在林家住的比在宫里住的时候都长,俩小娃娃都好看着呢,整天同吃同住的,要不是景琰年长一点,还以为是谁家的双生子呢,真是,感情好的都快长在一块儿了!

蔺晨:是吗?

纪王爷:是啊是啊!当年我还跟晋阳皇姐开玩笑,说小殊要是个女儿许给景琰当媳妇都行了!要是知道景琰喜欢男孩子,说不定皇姐就真把小殊许给景琰了呢!

蔺晨:这样啊……

纪王爷:哎呀,看我这老头子说这些干嘛,那都是小时候的事儿了,你别多想啊

蔺晨:不会不会

纪王爷:那就好那就好,不过他俩长大以后那也是……啧……景琰那个脑子你也是知道的,谁的话都不听,小殊说什么他听什么,为这事儿霓凰没少笑话他,小殊家出事儿以前,景琰去东海,小殊还闹着让景琰给他找鸽子蛋大的珍珠玩儿呢!后来出了事儿,不能提小殊,一提起来景琰那哭的呀……诶?蔺晨!蔺晨你去哪儿?

蔺晨:我还有事,下回找您斗蛐蛐去!

 

萧景琰:岳父大人,晨儿小时候什么样啊?

蔺老阁主:他小时候啊跟现在差不多,除了体型变大了也没怎么变

萧景琰:您给我讲讲晨儿小时候的事儿吧

蔺老阁主;我们小晨其实是个心眼儿特好的孩子,那年啊,我才把长苏捡回来,那一身的白毛呦,就跟聂锋一个样儿,小晨也不害怕,亲自给他洗澡,后来还跟着我学给他治病

萧景琰:晨儿……给小殊洗澡?

蔺老阁主:那时候长苏跟个毛猴似的,你可别想歪了,那时候小晨还小呢也就十一二岁

萧景琰:岳父大人放心,小婿不曾多想

蔺老阁主:不多想就好,不多想就好,不过小晨跟长苏那个感情是真好,你别看他们俩总是斗嘴,一吵起来能从早上怼到晚上,以前长苏犯病小晨都整夜整夜不睡在床边守着

萧景琰:是吗?

蔺老阁主:傻小子,你娶了我们小晨可是赚了!说长苏是天下第一谋士,可他那些名声都是我们小晨给他吹出来的,要不然他一个没混过江湖整天病歪歪的,任凭多有才华也不能这么快就扬名立万啊!

萧景琰:晨儿倒是真为小殊费心啊

蔺老阁主:那可不是!从那时候我就看出这孩子是个当贤内助的料,你看,你那堆聘礼没白给吧?

萧景琰:小婿娶晨儿也不图这些……晨儿什么都不做,只陪着我就行,我可舍不得他辛苦

蔺老阁主:行,你小子知道疼人

萧景琰:小婿还有事,先行告退

蔺老阁主:去吧去吧

 

萧景琰:晨儿……

蔺晨:干嘛?

萧景琰:我想跟你聊聊

蔺晨:我困了,改天吧……

萧景琰:嗯,先睡吧,我去批折子了

蔺晨:嗯……

 

萧景琰:蒙挚?你干嘛去?

蒙挚:皇后新给小殊开的方子,让我拿去给晏大夫

萧景琰:哦,去吧!

蒙挚:皇后对小殊还真好,没见过这么负责任的大夫

萧景琰:……

 

蔺晨:沈大人,你这是……

沈追:皇后,这朝政上有些事儿,陛下说让找苏先生先商议一下,我这就去约着老蔡和其他几位大人去苏宅

蔺晨:哦,去吧!

沈追:这苏先生还真得陛下器重啊!

蔺晨:……

 

萧景琰:我有话问你!

蔺晨:我有话问你!

萧景琰:你是不是喜欢小殊?

蔺晨:你是不是喜欢长苏?

萧景琰:你别无理取闹好不好!我为什么要喜欢那个从小坑我到大的尿床精!

蔺晨:你别无理取闹好不好!我为什么要喜欢那个从小怼我到大的长毛怪!

萧景琰:晨儿你相信我,我真不喜欢他!你知不知道小时候被迫和他睡一张床的时候他几乎天天都尿床的!我那几年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蔺晨:景琰你也得相信我!我没法喜欢他!你是不知道他那时候病成那样还整天作死,一副随时都要抢救的样子有多欠抽!我那几年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

萧景琰:还有他从小就坑我!欺负我脑子直整天骗我!

蔺晨:还有他那个嘴一直那么欠!欺负我年幼无知整天怼我!

萧景琰:我那时候就想,这世界上怎么还有这么讨厌的人啊!

蔺晨:我那时候就想,这世界上怎么还有这么讨厌的人啊!

萧景琰:晨儿……

蔺晨:景琰……

萧景琰:知音啊!

蔺晨:知音啊!

萧景琰:皇后不觉得应该给你的知音一个拥抱吗?

蔺晨:我觉得了!来!抱一个!

萧景琰:你知道吗?每次看你跟他吵架把他气得说不出话我简直痛快极了!

蔺晨:其实你不知道,每次你那牛脾气上来他那副无可奈何的样子我看着也痛快着呢!

萧景琰:果然你最好了……

蔺晨:你也很好呀!给我出了好多恶气!

萧景琰:乖,以后他在欺负你我就叫沈追带着一群朝臣找他聊天去!

蔺晨:嗯,以后他挤兑你我就给他加黄连,加鱼腥草!

 

 

 

蔺老阁主:怎么不太对劲?怎么没打起来呀?

纪王爷:是啊!咱们这赌局怎么算?

蔺老阁主:这算,和局吧……

纪王爷:下次再赌吧!

 

 

 

 

梅大宗主此时正端着一碗又腥又苦的药和一群朝臣讨论政事……


评论(2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