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绑架篇】

琅琊阁侍从:老阁主,收到少主的飞鸽传书

蔺老阁主:臭小子又怎么了?

琅琊阁侍从:这是绑匪用少主的鸽子寄来的,说少主在他们手上,让咱们交赎金

蔺老阁主:哼!臭小子!又作妖!

琅琊阁侍从:咱们交不交赎金啊?

蔺老阁主:他是大梁的皇后!凭什么让我琅琊阁赎?不赎!爱怎么着怎么着!卖山沟里还是炖了吃肉随便!

琅琊阁侍从:老阁主……少主可是您亲儿子……您这样是不是……

蔺老阁主:也是……到底养了这败家玩意儿这么些年……这样吧!你回信告诉绑匪,赎金一两银子,超过一两就让他们撕票吧!

琅琊阁侍从:……

蔺老阁主:你傻不傻?那小子什么身手你不清楚?不绑别人的票就不错了!哼!前天还欢蹦乱跳的跑回来闹腾,说萧景琰欺负他,要回娘家住,今儿个就让人绑了票,蒙挚那个笨蛋都不能信!

琅琊阁侍从:……

 

绑匪甲:超过一两银子就撕票吧……你这是亲爹吗?一两银子!一两银子够你这两天饭钱吗?没肉不吃!没酒不吃!菜不好不吃!还得给你唱曲儿!老子绑了这么多年票也没遇见过一个像你这么难伺候的!

蔺晨:嘿!这臭老头!怎么这样啊!

绑匪乙:兄弟,你也不容易……看你身子骨挺壮实,不如跟我们落草吧

绑匪甲:他那么能吃,你养得起啊?

绑匪乙:这倒也是……兄弟啊,不是哥哥不帮你,实在是你太能吃还不会干活……

绑匪甲:你跟他啰嗦什么!老规矩,明天把他拉到村儿里看看有没有人家买牲口,当牲口卖了,不然就宰了吧!这小子看着就是个败家玩意儿!

蔺晨:别别别!兄弟!那个……我还有个朋友,我救过他的命,你们给他写信,他肯定会来赎我的

绑匪甲:亲爹都靠不住了,朋友能靠得住?

蔺晨:那什么……发封信也没损失啊……

绑匪甲:再要不到钱,老子活剐了你!

蔺晨:要得到……肯定要得到……

 

梅长苏:景琰!有蔺晨的消息了!

萧景琰:哼!肯定又回琅琊阁了!

梅长苏:他让人绑票了!绑匪用他的鸽子给我寄了信,要赎金呢!

萧景琰:什么!这怎么可能……不行!我得去救他!蒙挚!蒙挚!马上查鸽子从哪儿飞来的!准备好赎金!朕去救皇后!

蒙挚:啊?陛下,这个皇后怎么可能被绑?

萧景琰:你赶紧去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万一是真的怎么办?

蒙挚:……是!微臣这就去查!

梅长苏:景琰,你别着急,蔺晨的身手不可能被绑,肯定是他作妖呢!诶!景琰!景琰你等会儿!这人……

高湛:苏先生,您还是先给绑匪回信吧,哄皇后高兴了才好……

梅长苏:我上辈子欠他们俩的!

 

绑匪甲:你这朋友可比你爹靠谱!说他们已经准备好赎金正给我们送来呢!

蔺晨:是吧是吧!我就说我这朋友靠谱!那什么……今天能让我吃顿像样的了吧?

绑匪乙:你还想吃什么啊?你这一天天吃的都是俺们过年都吃不上的!

蔺晨:你们过年就吃这个?亏你们还是资深人贩子呢……

绑匪乙:兄弟,你可不知道,我们这地方穷,卖了人也赚不上什么钱,等我们拿了赎金,你回家去,不想吃啥就有啥了吗?还有啊……那个你既然不爱吃,剩的那块酱牛肉能给我不?我一年到头也吃不上几口……

蔺晨:这也叫酱牛肉啊?啧……给你给你!

绑匪甲:你个混蛋!老子还没吃酱牛肉呢!叫你偷吃!叫你偷吃!

绑匪乙:哎呀!老大!我知错了!

 

绑匪乙:老大!来了个男的,看着就有钱,说来赎他媳妇的!

绑匪甲:咱们最近没绑女的啊?

蔺晨:赎我的!那是来赎我的!

绑匪乙:你是他媳妇?

蔺晨:嗯……

绑匪甲:什么玩意儿?老子还没听说过娶男的当媳妇呢……

蔺晨:我爹收了他的聘礼……

绑匪乙:兄弟!你也太可怜了!你爹竟然把你卖给个男的当媳妇!

绑匪甲:现在有钱人都兴买个男媳妇了?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蒙挚:把这群贼匪给我拿下!

绑匪甲:弟兄们!跟他们拼了!啊!

蔺晨:叫你不给我饭吃!叫你不给我饭吃!

蒙挚:皇后,您住手!快住手!再踹就死了!

蔺晨:哼!这种畜生死多少次都不多!我这几天都探听清楚了!这十里八乡丢的大姑娘小媳妇还有小孩子都是这群杂碎拐的!

蒙挚:那什么……微臣先把这人带下去审……您跟陛下慢慢聊……

 

萧景琰:所以你是故意被绑的?

蔺晨:额……这个……

萧景琰:你知不知道我快急死了!

蔺晨:我也不是故意的……谁叫我爹不让我进门的……

萧景琰:你离家出走胡作非为还有道理了是吧?

蔺晨:我哪儿有胡作非为……我这是为民除害好不好……

萧景琰:为民除害?有你这样为民除害的?

蔺晨:那个……这不是打入敌人内部了解敌情……顺便让你着着急嘛……

萧景琰:既然皇后这么喜欢被绑票……那么……

蔺晨:你要干嘛?你别乱来啊!哎呀!你烦我下来!

萧景琰:当肉票就老实点!不然宰了你!

蔺晨:你大爷的!你不是绑匪!你是采花贼!

萧景琰:老子今天就当采花贼了!

蔺晨:救命啊!

 

 

 

 

 

 

梅大宗主在金陵见到从绑匪那里搜出来的蔺老阁主的回信当即表示,还是老阁主高明啊!


评论(1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