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香菇篇】

蔺晨:景琰!

萧景琰:晨儿!你终于回来了

蔺晨:我不过是和几个老朋友吃了顿饭而已,哪儿就终于了……

萧景琰: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蔺晨:傻样儿!

萧景琰:来……亲一个……

蔺晨:哎呀……唔……

萧景琰:唔……哇……额……唔……

 

被吐了一身的蔺皇后一脸懵逼的看着皇帝陛下

 

蔺晨:你怎么了?

萧景琰:香菇……

蔺晨:萧景琰你太过分了!

萧景琰:晨……晨儿……我……唔……

 

蔺晨:我要跟萧景琰和离!我不要跟他一起过了!

梅长苏:这是怎么了?怎么……你哭了?!

蔺晨:他……他混账!

梅长苏:怎么回事儿?

蔺晨:他……吐了我一身……

梅长苏:喝多了?你不至于那么小气吧……

蔺晨:他没喝酒……我和朋友小聚,回宫以后,正……他就吐了我一身!还把我嘴唇咬破了!

梅长苏:……

蔺晨:我要跟他和离!

梅长苏:你中午吃了什么?我怎么闻见一股香菇味儿?

蔺晨:中午的香菇滑鸡不错,我多吃了些,怎么了?

梅长苏:那吐你一身太正常了!你这皇后当得太不称职了,景琰从小不挑食,唯独怕香菇,闻见味儿就吐

蔺晨:竟是这样……

梅长苏:快回去吧,他这会儿指不定多难过呢……

蔺晨:我想在你这儿住两天

梅长苏:你别作妖啊!挑食是正常的,谁没几样忌讳啊

蔺晨:你别管了……

 

高湛:苏先生,您可来了!快劝劝陛下吧!连着三天了,强逼着尚膳监给他每餐每道菜都加香菇,这吐得人都瘦了

梅长苏:景琰!景琰你这是干嘛?

萧景琰:小殊,你快恭喜我,我应该已经克服障碍了,连吃了三天香菇,已经吐麻木了……我想……以后再也不会有那么激烈的反应了……

梅长苏:你!你这是胡闹!

萧景琰:晨儿做事随性,吃东西也随性,指不定什么时候又吃了这东西,要是因为他吃香菇了我就亲近不得……多亏啊……你这落单的不懂啊……

梅长苏:吃吃吃!吃死你算了!

 

黎纲:宗主!您可回来了!蔺公子,不,皇后那边都吐了好几回了!

梅长苏:蔺晨又怎么了?

黎纲:自打那天过来,就顿顿吃香菇,只吃香菇,怎么味道重怎么做,连着吃了三天,终于吃伤了!今天早上就开始吐,一直到现在,晏大夫已经给他针灸了……

梅长苏:蔺晨!蔺晨你这是作什么妖啊?

蔺晨:没事儿……没事儿……只是……吃伤了东西……以后别再让我看见香菇!

梅长苏:你这是干嘛啊!

蔺晨:我把这辈子的香菇都吃了,以后就不想了,我这人一向不爱管着自己,可这个不管着,景琰会难受的……

梅长苏:那你不吃不就行了……

蔺晨:若不是连吃了三天,我也不会知道这东西原来如此难吃!我原来竟然觉得这东西吃起来还不错……真是!哎!

梅长苏:……

蔺晨:这下好了,以后可以跟景琰一起避着这股子味儿了!我可不想他在吐我一身!

梅长苏:来人!给他再端一碗香菇汤来!

蔺晨:唔……哇……

 

萧景琰:你瘦了!

蔺晨:你瘦了!

萧景琰:吐的……

蔺晨:吐的……

萧景琰:你傻不傻?这么为难自己

蔺晨:你才傻,明明从小就讨厌居然还去吃……

萧景琰:我以为你很爱吃香菇,所以……

蔺晨:别提那俩字!

萧景琰:哪两个字?

蔺晨:就是那个吃的!

萧景琰:香菇啊?

蔺晨:唔……

萧景琰:晨儿你还好吧?

蔺晨:那东西难吃死了!我真是太理解你了!

萧景琰:我吃了好几天,发现……其实……勉强……也能接受……

蔺晨:傻瓜……哎!你干嘛!放我下来

萧景琰:小笨蛋!瘦了这么多,说吧!想让我怎么罚你!

蔺晨:你……放我下来!你现在身子还虚呢……

萧景琰:一会儿就让你知道我虚不虚!

 

 

 

 

 

梅大宗主忽然觉得……他也需要一个和他一样和榛子不共戴天的人……

【亲们可以把香菇自行脑补替换成自己不喜欢的食物,比如黄连鱼腥草什么的……今天的段子不是为了黑食物,而是想写一个关于相互迁就的故事……虽然有点夸张……】


评论(3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