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抱怨篇】

婚前

 

蔺晨:哎!我的扇子!这可是我费了好大劲找来的宝贝!

萧景琰:真是不好意思……这样吧,我帮你修补好怎么样?

蔺晨:额……你会修扇子?

萧景琰:不会可以学嘛!我把你扇子弄坏了得亲自给你修好才行!

蔺晨:好吧……那扇子交给你了

萧景琰:走吧!让你亲眼看着我修好!

蔺晨:……

 

蔺晨:你不会让我在这儿坐一晚上看你接扇骨粘扇面吧?

萧景琰:快了快了,马上就修好了

蔺晨:夜深了,你不困吗?

萧景琰:都这么晚了啊?

蔺晨:修不好就算了,该休息了……

萧景琰:放心!我一定能修好!

蔺晨:我是说……我累了……

萧景琰:我糊涂了,马上吩咐内侍给你准备一间宫室休息

蔺晨:这么晚了劳师动众不好吧……再说,等他们收拾好天都亮了

萧景琰:对哦……那不如你就睡我床上吧!

蔺晨:你那可是龙床……不好吧……

萧景琰:无妨,你累了就睡吧……

蔺晨:嗯……

 

蔺晨:你不睡吗?

萧景琰:我快弄好了……

蔺晨:你也睡会儿吧……床这么宽敞……

萧景琰:没关系,你困了就睡吧……

蔺晨:被窝好凉……

萧景琰:我叫人给你预备个汤婆子?

蔺晨:……你这床太大,我睡着害怕……

萧景琰:好办!等着,我过去陪你!

蔺晨:嗯……

 

蔺晨:你搬小桌干嘛?

萧景琰:我坐床上接着弄!

蔺晨:……

萧景琰:你怎么了?不开心?

蔺晨:没事!困了!

 

 

蔺晨:这个萧景琰!简直是块木头!说好的喜欢我呢?我都躺那儿了!他居然还修扇子!

梅长苏:这个景琰,太不像话了!怎么这么小气?应该买把新的给你嘛!

蔺晨:……

梅长苏:怎么了?

蔺晨: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也单身了……

 

婚后

 

萧景琰:晨儿,你怎么身上有酒味?

蔺晨:我刚吃了粉子蛋

萧景琰:好吃吗?

蔺晨:特别好吃!你想吃的话我安排他们再给你做一份

萧景琰:这个不急,我刚吃了一碟薄荷糕,可好吃了,要尝尝吗?

蔺晨:好啊!正好想吃甜的!

萧景琰:你过来,我给你吃!

蔺晨:唔……你干嘛亲我!

萧景琰:尝到了吗?甜吗?

蔺晨:你……讨厌!

萧景琰:粉子蛋的味道不错……

 

蔺晨:景琰,你看我这身白衣服好看吗?

萧景琰:嗯!这衣服你穿着挺好吃的!

蔺晨:什么好吃?

萧景琰:像云片糕一样……好吃……

蔺晨:你……讨厌!

萧景琰:我馋了……想吃云片糕……

蔺晨:你要吃吩咐人去做……哎呀……你别扯我衣服……

萧景琰:云片糕要一片一片剥着吃……

蔺晨:你大爷的!唔……

 

萧景琰:晨儿你过来

蔺晨:干嘛?

萧景琰:你过来嘛……

蔺晨:哎呀!你干嘛扯我衣服!

萧景琰:这件太难看!不配穿在你身上……

蔺晨:我穿别的你都说好吃!

萧景琰:你不穿最好吃……

蔺晨:你大爷的!

萧景琰:我大爷入土为安的比父皇还早,他们听不见的……

蔺晨:你……唔……

 

蔺晨:我跟你讲!萧景琰那家伙!穿着衣服就是衣冠禽兽,衣服一脱就是一禽兽!简直……哎呀……我都没法说……

梅长苏:景琰怎么还这么小气?不就一碗粉子蛋一碟薄荷糕吗?别生气啊,我这就跟他说说去,大梁没穷到那份上呢……不用这么节省……

蔺晨:……

梅长苏:怎么了?

蔺晨:活该你一直单身……

 

 

 

梅大宗主表示:叫你秀恩爱!被虐到也不能被你看出来!


评论(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