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侍寝篇】

萧景琰:晨儿……今日月色正好……适合赏菊啊……

蔺晨:哎呀……你就知道胡闹……

萧景琰:怎么?你不想呀?

蔺晨:别贫了!

萧景琰:那你告诉我你想不想要……

蔺晨:想……

萧景琰:嘿嘿……

蒙大统领:陛下!刚刚在正阳宫附近发现刺客,请您和皇后先转移到前殿

萧景琰:……

蔺晨:……

 

萧景琰:蒙挚,怎么样了?

蒙挚:陛下,刺客已经抓到,惊扰圣驾是臣的过失,请陛下降罪

萧景琰:算了算了,把刺客带去审吧!

蒙挚:是!

蔺晨:这叫什么事儿!天都亮了……

萧景琰:晨儿,你再去睡会儿吧,我该上朝了

蔺晨:嗯……去吧……让高湛给你泡一壶提神醒脑的薄荷茶

萧景琰:嗯

 

 

 

萧景琰:皇后,来为朕宽衣吧

蔺晨:啧……才几个时辰没见架子都大了?

萧景琰:那朕为皇后宽衣?

蔺晨:别闹!新做的衣裳别又扯坏了!

萧景琰:那你帮我脱……

蔺晨:去去去!

高湛:陛下!南境的八百里加急密函!

萧景琰:宣兵部尚书,兵部左侍郎,还有,把小殊叫进宫来

高湛:老奴遵旨!

萧景琰:晨儿……我……

蔺晨:去吧,正事要紧

萧景琰:嗯……

 

高湛:皇后,陛下今晚就宿在养居殿了,让老奴过来给您报个信,让您别等了,先睡吧

蔺晨:陛下胃寒,夜宵加一盅姜汤

高湛:老奴记下了,您还有何吩咐?

蔺晨:去吧,让陛下也早点休息

高湛:老奴遵旨!

 

 

 

蔺晨:陛下,您忙完了?

萧景琰:是啊!可算忙完了!正打算回去找你呢,怎么自己来了?

蔺晨:自然是……前来侍寝的……

萧景琰:啧……今儿个太阳从西边出来的?皇后这么主动?

蔺晨:瞧你说的!好像我平时对你很冷淡似的!

萧景琰:想我了?

蔺晨:嗯……

 

蒙挚:陛下!微臣前来禀报,崇文馆刚刚走水了……

萧景琰:……

蔺晨:……

蒙挚:陛下?

蔺晨:走水了就去救火!你跑这儿干嘛?

蒙挚:已经扑灭了,火势不大,没什么损失,微臣只是例行禀报……

蔺晨:没事儿了就赶紧滚!

蒙挚:……

 

萧景琰:别生气了别生气了……蒙挚已经走了

蔺晨:这个蒙大呆子!简直了!不知道本公子正侍寝呢吗!

萧景琰:好了好了……乖……我们继续……

蔺晨:没心情侍寝了!我要回宫了!

萧景琰:朕现在有心情临幸皇后……不许抗旨!

蔺晨:你……讨厌!

萧景琰:三天了!可憋死我了!

蔺晨:哎……你慢点……

 

 

 

蒙大统领不知道怎么惹到皇后了……他好像没做错什么……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