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骗小孩篇】

萧景琰:可想死我了!

蔺晨:不是昨天才见过?

萧景琰:一见不日如隔三秋

蔺晨:你……混蛋!

萧景琰:咳咳……说错了……

蔺晨:你故意的!

萧景琰:嘿嘿!

 

飞流:坏人?坏人!回家!吃点心!

 

蔺晨:飞流来了……哎呀……你别……

萧景琰:没事儿……他又不懂……唔……好紧……

蔺晨:啊……嘶……疼……

萧景琰:乖……放松……

 

飞流:坏人!坏人出来!

 

蔺晨:怎……怎么办?他会闯进来的!

萧景琰:这孩子……小殊怎么教的!

蔺晨:哎呀!赶紧想办法吧!

萧景琰:这样,你躺着,我出去打发他

蔺晨:你行吗?

萧景琰:你这样出的去?

蔺晨:好吧……

 

飞流:水牛?坏人呢?

萧景琰:你晨哥哥刚刚在帮我治病

飞流:治病?

萧景琰:所以他很累,他需要睡觉,等他睡醒了就回去

飞流:哦!

萧景琰:乖,你先回去吧,他估计会睡很久

飞流:哦……

 

梅长苏:飞流?你怎么自己回来了?蔺晨呢?不是跟你一起去宫里摘花了吗?

飞流:坏人,水牛,治病,累了,睡觉

梅长苏:景琰病了?

飞流:嗯!

梅长苏:那蔺晨为什么要睡觉?

飞流:治病,累

梅长苏:又偷懒……

 

蔺晨:你还挺会骗小孩儿!

萧景琰:我说的是实话,你就是来给我治病的

蔺晨:治什么?

萧景琰:相思病……

 

蒙挚:哎呦……嘶……晏大夫,您轻点!

晏大夫:你老实点!骨头接歪了有你疼的!

蒙挚:哎呦哎呦!嘶……哎呦……您下手真狠……

晏大夫:行了行了!接好了!

 

梅长苏:这个蒙大哥,怎么叫的那么恶心……

飞流:治病

梅长苏:嗯,飞流说得对,他们在治病,不能乱想,诶?对了,飞流,你怎么知道他们在治病的?

飞流:给水牛治病,坏人也喊疼,蒙大叔厉害,坏人还哭!

梅长苏:给水牛治病,蔺晨哭?蔺晨喊疼?

飞流:嗯!

梅长苏:这是怎么回事?

 

 

 

 

 

路过的晏大夫惊得张着大嘴去给蔺老阁主写信了……

 

 

 

梅大宗主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被治病的没事治病的会喊疼还会哭……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