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嫁妆篇】

梅长苏:景琰,你就听我一句劝吧,中书令家的小姐挺好的,你得好好娶个皇后位正中宫啊,不然朝堂都不安宁了

萧景琰:小殊,你就别劝了,我有心上人了

梅长苏:我可是找了张将军的夫人给算了卦,人家说柳小姐是你命里的贵人啊!

萧景琰:我要能娶了那人做皇后定然将三宫六院都废了,区区一个贵人我要她干嘛?

梅长苏:你到底看上谁了?

萧景琰:你少装糊涂!

梅长苏:我真不知道!

萧景琰:人就在你宅子里

梅长苏:我宅子里?

萧景琰:是啊!

梅长苏:宫羽?她看不上你的……

萧景琰:我就非得喜欢女的吗?

梅长苏:你个禽兽!飞流还是个孩子!

萧景琰:我不是禽兽!

梅长苏:咳咳……咱们是表兄弟……那什么……我虽然不一定是直的,但是……

萧景琰:你想多了……

梅长苏:你不会看上晏大夫了吧?

萧景琰:我要娶蔺晨当皇后!

梅长苏:你……口味好重……

 

蔺晨:干嘛?

梅长苏:没……没什么……

蔺晨:那你看我干嘛?

梅长苏:没看你啊……

蔺晨:有什么事儿,说吧!

梅长苏:你跟景琰……

蔺晨:我们相处挺愉快的,你放心,没打架

梅长苏:你们感情挺好?

蔺晨:是啊,他是个挺可爱的人,你以前老说他耿直倔强,我还以为会是个老头子一样刻板的人呢,没想到还挺好玩的

梅长苏:你们俩……

蔺晨:我都想跟他拜把子做兄弟!

梅长苏:你这倒是跟他想到一块儿去了

蔺晨:他也想跟我拜把子做兄弟?

梅长苏:他想跟你拜天地做夫妻

 

蔺晨:萧景琰!你给我出来!

萧景琰:蔺晨?找我有事?

蔺晨:你跟梅长苏胡说八道什么?

萧景琰:我从不说谎的

蔺晨:还说你不说谎!你明明跟他说要娶我当皇后!

萧景琰:我就是要娶你做皇后啊!

蔺晨:你……你没毛病吧?谁要当你皇后?

萧景琰:你啊!你嫁妆不都送来很久了吗?

蔺晨:什么嫁妆?

萧景琰:苏宅的梅长苏啊!

蔺晨: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萧景琰:小殊是不是你治好的?江左梅郎的名声是不是你给打响的?是不是你给我两位皇兄发锦囊让他们请小殊来金陵的?

蔺晨:……

萧景琰:所以喽!小殊是你嫁妆,帮了我挣了皇位,培植了满朝的亲信,我嫁妆都收了当然得娶你!

蔺晨:……

 

 

 

 

被强行贴了蔺晨嫁妆标签的梅大宗主觉得他眼皮一个劲儿的跳……


评论(1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