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兔子篇】

蔺晨:今天的月亮真漂亮

萧景琰:是啊,真漂亮

蔺晨:小时不识月,唤做白玉盘,我小时候读这句诗的时候总是在想,月亮难得圆一次,难道平时看的都是摔碎了的盘子?

萧景琰:小时候母亲跟我说过,月亮上有嫦娥仙子,仙子有个玉兔,玉兔会捣年糕,月亮越圆越漂亮,捣出来的年糕就越好吃

蔺晨:玉兔?捣年糕?有意思

萧景琰:是啊……有意思……

 

蔺晨:飞流,你看这个好不好看啊?

飞流:嗯!

蔺晨:你看这个像什么?

飞流:驴耳朵!

蔺晨:这是兔子耳朵!

飞流:……哦!

蔺晨:你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吗?

飞流:不知道……

蔺晨:你戴上这个装小兔子给哥哥捣年糕吃吧!玉兔捣的年糕最好吃了!

飞流:不要!

蔺晨:过来!戴上!

飞流:不要!

蔺晨:臭小子!敢跑!

飞流:救命啊!救命啊!苏哥哥!救命啊!

蔺晨:我看谁能救你!

 

梅长苏:你又欺负飞流!

蔺晨:没有!

梅长苏:我都看见了!

蔺晨:我那是陪他玩!

梅长苏:飞流,他是不是欺负你?

飞流:嗯!他坏!他逗飞流!

梅长苏:看吧!

蔺晨:嘿!你小子!学会告状了!我告诉你!你跟他告状没用!我连他一起欺负!来来来!你俩一起戴兔耳朵给我捣年糕吃!

梅长苏:萧景琰!管管你媳妇!他调戏我们!

蔺晨:景琰?你怎么来了?

萧景琰:我不来,怎知皇后这样霸道,这样欺负人?

蔺晨:我哪儿欺负人了,我逗他们玩儿呢!

萧景琰:欺负人还嘴硬!看我回去不教训你!走!跟我回宫!

蔺晨:哎哎哎!干嘛呀!闹着玩呢!

 

飞流:苏哥哥,坏人,被欺负,会吗?

梅长苏:也许吧,不过我觉得他很喜欢被水牛欺负

飞流:坏人,喜欢,被欺负?好奇怪……

梅长苏:等你长大就懂了

飞流:长大?会变奇怪?不要长大!

梅长苏:……

 

萧景琰:朕竟不知,皇后喜欢兔子

蔺晨:你……你干嘛?

萧景琰:也不知,皇后这般手巧

蔺晨:我闹着玩的……

萧景琰:皇后做的兔耳朵朕戴着好看吗?

蔺晨:你干嘛……哎……你松手……

萧景琰:有皇后这般动人的嫦娥,朕愿意当兔子,给皇后捣一辈子年糕

蔺晨:你……你无耻……

萧景琰:要开始捣了哦!

蔺晨:萧景琰……你大爷的……你放开我……

萧景琰:乖……捣年糕要专心……

蔺晨:啊……不……慢点……

萧景琰:捣年糕嘛……速度要均匀……

蔺晨:你……你大爷的……嗯……你给我等着……

萧景琰:乖……放松点……

 

 

 

 

 

萧·小兔子·景琰觉得捣年糕这个游戏好好玩,以后要经常玩……

蔺·嫦娥·晨觉得以后再也没法直视嫦娥和玉兔的神话了……


评论(1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