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救人篇】

飞流:坏人!

蔺晨:嘿!你个小没良心的!说谁是坏人呢?

飞流:你!坏人!

蔺晨:你给我过来!

飞流:哼!来就来!

蔺晨:嘿!臭小子!你把围巾还给我!

飞流:围巾!丑!

蔺晨:快给我!

飞流:坏人……

蔺晨:臭小子!

飞流:脖子!挨揍了!

蔺晨:飞流……这个……别跟别人说……

飞流:谁!

蔺晨:没事没事……飞流乖……

飞流:……

 

梅长苏:飞流?飞流你怎么了?

飞流:没……没事……

梅长苏:蔺晨又欺负你了吧?

飞流:没有……

梅长苏:那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

飞流:苏哥哥……骗人!

梅长苏:什么?

飞流:骗人!

梅长苏:苏哥哥骗你什么了?

飞流:水牛,欺负坏人!打伤了!不是游戏!

梅长苏:飞流啊……水牛真的是在跟蔺晨做游戏……

飞流:骗人!脖子!紫的!

梅长苏:这个……这个苏哥哥怎么跟你说呢……

飞流:坏人,可怜,苏哥哥,帮水牛!

梅长苏:飞流!飞流你去哪儿?

飞流:救坏人!

 

蔺晨:你个混蛋!

萧景琰:唔……怎么了?晨儿?

蔺晨:都是你!

萧景琰:我……我怎么了?

蔺晨:你干的好事!

萧景琰:下次应该留在你腮边,这样就挡不住了

蔺晨:你混账!

萧景琰:要不现在留?

蔺晨:别胡闹!大白天的!

萧景琰:没关系没关系,大不了不出门了……

蔺晨:哎呀……

 

忽然,门啪的一下被踹开,紧接着正扯着皇后衣衫的皇帝陛下就被直接举起来丢出大门

 

飞流:坏人!我来救你!

蔺晨:景琰!你没事儿吧?哎呀,飞流你让开

飞流:不让!坏水牛,欺负人,不许!

萧景琰:……

蔺晨:哎呀!一边去!景琰。你没事儿吧?

飞流:坏人……

萧景琰:没事儿,那什么……你赶紧把裤子给我!

蒙挚:何人胆敢行刺?哎呀……微臣……微臣什么都没看见……

蔺晨:蒙大呆子!赶紧把飞流带走!

飞流:……

 

萧景琰:这个小殊……怎么教孩子的!

蔺晨:就是……好好的小飞流都让他带坏了!

萧景琰:晨儿……我吓坏了……

蔺晨:吓坏?

萧景琰:看什么呢!我是说我吓着了,需要安慰……

蔺晨:安慰?你……确定还行?

萧景琰:你试试就知道了!

蔺晨:不用试了不用试了!

萧景琰:必须得试试!

蔺晨:飞流!救我!

萧景琰:……

蔺晨:陛下……陛下我知错了……饶命啊!

 

 

 

 

 

 

被苏哥哥罚跪小黑屋的飞流一点都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去救人也被罚,为什么坏人被欺负的那么惨也不生气……

 

梅大宗主站在小黑屋外端着明显黄连鱼腥草双倍加量的汤药一脸生无可恋,他招谁惹谁了!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