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鹦鹉篇】

禁军:大统领,不好了

蒙挚:怎么慌慌张张的?冲撞了贵人你担待得起吗?

禁军:大统领,真不好了!您养的那只鹦鹉不知道飞哪儿去了!

蒙挚:什么!还不给我找!

禁军:您别急……别急……

蒙挚:赶紧找!

 

梅长苏:飞流,不是跟你说过不许随便抓蔺胖子的鸽子吗?小心他跟你急!

飞流:不是,鸽子

梅长苏:那是什么?诶?这是哪儿的鹦鹉?

飞流:捡的!

梅长苏:还真漂亮,黎纲,找个笼子装起来挂屋檐吧

 

萧景琰:小殊,晨儿整天说无聊,怎么办啊……

梅长苏:你多陪陪他呗

萧景琰:那你来帮我处理政务?

梅长苏:我这儿有只鸟,挺漂亮的,你拿去送给他吧!

萧景琰:……

梅长苏:我不是敷衍你!真的!你看这鹦鹉多好看啊!

萧景琰:……

梅长苏:你教这只鹦鹉说两句好听的,替你哄着他不就得了!笨死了你!

萧景琰:对啊!还是你聪明!

 

萧景琰:我有礼物送给你

蔺晨:如果又是肚兜我一定把你踢出去!

萧景琰:你看!

蔺晨:鹦鹉?挺漂亮的!啧……咱们英明耿直的皇帝陛下怎么也开始玩物丧志了?

鹦鹉:晨儿聪明!小殊最笨!晨儿聪明!小殊最笨!

蔺晨:不愧是陛下养的鹦鹉!就会说实话!

萧景琰:喜欢吗?

蔺晨:喜欢!太喜欢了!

鹦鹉:晨儿真好看!晨儿真好看!最喜欢晨儿了!最喜欢晨儿了!

蔺晨:哎呀……你怎么教它乱说话啊!

萧景琰:没乱教,这可都是我的心里话,最喜欢晨儿了……

蔺晨:坏死了……

萧景琰:收了我的礼,是不是得给个回礼啊?

蔺晨:什么回礼?

萧景琰:朕要赏菊喽!

蔺晨:哎呀!你放我下来!

 

梅长苏:什么!那只鹦鹉是你的?

蒙挚:是啊!

梅长苏:我把他送给景琰,景琰送给蔺晨了!

蒙挚:啊?

梅长苏:你没教他说什么不该说的吧?

蒙挚:那只鹦鹉是个哑巴……没事儿的!我再弄一只吧!

梅长苏:那就好……

 

蔺晨:啧啧!小宝贝儿,再说两句!

鹦鹉:晨儿真好看!晨儿真好看!

萧景琰:晨儿就是好看!怎么看都看不够!

蔺晨:哎呀……

鹦鹉:皇后又胖了!皇后又胖了!

萧景琰:……

蔺晨:……

鹦鹉:皇后太能作了!皇后太能作了!

蔺晨:萧景琰!

萧景琰:这不是我教的!

蔺晨:你!你混蛋!

萧景琰:晨儿你听我解释!这鹦鹉是小殊给我的!

鹦鹉:陛下真窝囊!太怂了!陛下真窝囊!太怂了!

萧景琰:……

 

梅长苏:这鹦鹉是飞流从蒙大哥那里抓来的,跟我没关系啊!

萧景琰:蒙挚!他居然私底下这么胡说八道!亏我们还以为他耿直!

梅长苏:他真挺耿直的……没胡说过……

萧景琰:你什么意思?

梅长苏:没什么……

萧景琰:快想想办法吧!晨儿生气了!

梅长苏:好吧……我想想……

鹦鹉:晨儿聪明!小殊最笨!晨儿聪明!小殊最笨!

梅长苏:找你那聪明媳妇去!黎纲!送客!

萧景琰:……

鹦鹉:我又说错话了!我又说错话了!

 

萧景琰:晨儿,你现在相信我了吧……

蔺晨:这个蒙挚!我……我跟他拼了!

萧景琰:别生气别生气!我已经吩咐人打他板子了!

蔺晨:景琰!你老实说……我是不是真的又胖了?

萧景琰:没有没有……蒙挚眼瞎,你一点都不胖!这叫丰而不肥,珠圆玉润,是福相!

蔺晨:那我是不是特别能作?

萧景琰:哪有?你最精明通透了……

蔺晨:你就哄我吧……

萧景琰:我就喜欢被你折腾……

蔺晨:琰哥你真好……

萧景琰:对了,这只鹦鹉怎么处置?

蔺晨:送回琅琊山吧,那边有专门训鸟的师父,训好了还给蒙挚,让他好好学学怎么说话!

萧景琰:皇后英明!

 

 

 

 

蔺老阁主:听说小晨送了一只鹦鹉回来?

琅琊阁侍从:回老阁主,有这么回事,少爷特别嘱咐要让这只鹦鹉把以前学的那些都忘了,重新训说吉祥话

蔺老阁主:先给我玩两天!

琅琊阁侍从:是

 

 

 

 

鹦鹉:皇后,朕要赏菊!朕要赏菊!

鹦鹉:七郎!你好厉害!七郎!你好厉害!

鹦鹉:皇后的菊花开的真好!皇后的菊花开的真好!

鹦鹉:琰哥!饶了我吧!琰哥!饶了我吧!


 

 

得知自家儿子儿婿感情很好的蔺老阁主表示很欣慰

 

 

 

在床上趴了半个月的蒙大统领表示他再也不养鹦鹉了!


评论(29)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