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赏花篇】

蔺晨:啊……嗯……琰哥……不行了……啊……太快了……

萧景琰:唔……好紧……怎么还这么紧……

蔺晨:你……你松手……快松手……啊……

萧景琰:又出来了……第三次了……

蔺晨:你……你干嘛……不嫌脏啊……别闻了……

萧景琰:很像花香……

蔺晨:呸!哪有这种……啊……

萧景琰:石楠花开……就是这个味儿……

蔺晨:你……混蛋……

 

梅长苏:我这暖房还不错吧?

蔺晨:行啊你!春天的花都给养开了!哎呀!这株冰玉素荷开的可真好!

梅长苏:兰花清幽,看着最是宜神

蔺晨:不过春花还是春日看的好,这个季节,还是该看着菊花,盼着梅花

梅长苏:也是……景琰,你什么时候也懂得赏花了?

萧景琰:别笑话我了,我就是看看菊花,怎么看也没我寝宫里那朵好看

蔺晨:……没醉就说疯话!

萧景琰:嘿嘿!

梅长苏:菊花?还真懂赏花了!说说,除了菊花还喜欢什么?

萧景琰:石楠啊!一边嗅着石楠花香一边赏菊,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蔺晨:萧……景……琰……你别胡说……

萧景琰:晨儿,你不觉得吗?

梅长苏:刚夸你两句又不懂了不是?石楠四五月开,菊花深秋才最好,怎么同时赏啊!

萧景琰:这你就不懂了……我可是……晨儿!晨儿你别走啊!我错了!

 

蒙挚:小殊,这皇后又为了什么跟陛下置气啊?这么冷的天让陛下在外面冻了一晚上!

梅长苏:昨天聊天正说到花,蔺晨就生气了,然后就走了,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

蒙挚:花?

梅长苏:景琰说喜欢菊花,喜欢石楠,蔺晨就不高兴了,特别生气的就走了

蒙挚:哦!我明白了!这次我可真明白了!

梅长苏:蒙大哥你明白什么了?

蒙挚:你们总说我没脑子,这次可轮到你们没脑子了!

梅长苏:什么意思?

蒙挚:林帅当年化名叫做梅石楠对不?

梅长苏:是啊

蒙挚:陛下因为这个名字得知你真实身份对不?

梅长苏:是啊

蒙挚:哎呀!皇后吃醋了!

梅长苏:这也……太牵强了吧……

蒙挚:那还能因为什么?

 

梅长苏:那个……蔺晨

蔺晨:干嘛?

梅长苏:我跟景琰是兄弟……

蔺晨:我知道啊

梅长苏:景琰这人从小一根筋,认准了就不撒手,绝不会三心二意的

蔺晨:所以呢?

梅长苏:所以景琰对我没别的心思,你别多心

蔺晨:什么玩意儿?

梅长苏:你看……吃醋就吃醋,还不好意思承认了!

蔺晨:吃什么醋?

梅长苏:行了行了,你没吃醋最好,跟景琰好好地吧!

蔺晨:这家伙是吃错药了?

 

萧景琰:晨儿!你不生气了?

蔺晨:你以后再敢当着别人胡说八道看我还让不让你进我的门!

萧景琰:为夫知错了……真的知错了!以后只跟你胡说八道……

蔺晨:瞧你那傻样……

萧景琰:嘿嘿……

蔺晨:对了,长苏今天过来跟我说一堆莫名其妙的

萧景琰:他说什么了?

蔺晨:他说你跟他是兄弟,让我别多心?这……什么意思?

萧景琰: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管他呢!小殊就爱瞎操心!

蔺晨:就是!回头让老晏给他开点安神药,多睡会儿少瞎想!

萧景琰:时候不早了……我们也休息吧……

蔺晨:嗯……

 

 

 

 

 

梅宗主至今觉得这事儿很奇怪……

【备注:石楠花开是精(和谐)液的味道】


评论(1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