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哄人篇】

萧景琰:晨儿,我知错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正阳宫内侍:陛下,皇后一早就走了,说是去苏宅了,还说……还说他跟您不熟

萧景琰:什么叫他跟我不熟!

正阳宫内侍:这……奴才也不知道啊……

 

萧景睿:怎么闹起脾气来都一个套路呢……

萧景琰:什么意思?

萧景睿:跟我家豫津一样,这是闹脾气让您哄呢

萧景琰:怎么哄?他说跟我不熟

萧景睿:不熟那就多去逗逗他啊,追着跟他聊,死皮赖脸的劲儿拿出来肯定就熟了

萧景琰:嗯!我去试试!

萧景睿:对了,您今天怎么找我来商量啊?论智谋您该找苏兄啊?

萧景琰:小殊要是知道怎么哄媳妇?还至于耗成老光棍?

萧景睿:……陛下,您不用这么耿直……

萧景琰:咳咳……习惯了……

 

萧景琰:晨儿!

蔺晨:……

萧景琰:晨儿,今天天气真好!

蔺晨:别叫这么亲,我跟你不熟

萧景琰:那你看着我

蔺晨:干嘛?

萧景琰:多看看就熟了

蔺晨:……我的眼睛不是碳炉

萧景琰:……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坐地上了?

萧景琰:前面的公子,你情郎掉地上了,不捡起来要丢了

蔺晨: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丢就丢吧!

梅长苏:赶紧起来吧,旧的

萧景琰:……

 

萧景睿:陛下,您这脸色……没哄好?

萧景琰:根本不理我……

萧景睿:那两招挺好用的啊!我哄豫津都用过,效果可好了

萧景琰:晨儿压根不上套……

萧景睿:看来得投其所好了,我家豫津爱好音律,我上次惹他生气,给他寻来一本失传了的曲谱,一下子把他哄得眉开眼笑的!

 

萧景琰:有个好东西你值得拥有!

蔺晨:什么?

萧景琰:我啊!

蔺晨:没兴趣……

萧景琰:我会很多东西的!

蔺晨:关我什么事?

萧景琰:我会弹琴,我给你展示一下才艺吧!

蔺晨:……

萧景琰:等着啊,小殊!你书房那把琴借给我!

蔺晨:别别别,别弹琴!

萧景琰:我还没人要呢,我得好好弹一曲展示一下才艺!

蔺晨:乖!咱们不弹琴了……不弹琴了……

萧景琰:你肯要我了?

蔺晨:行了行了……回宫吧……

萧景琰:好嘞!

蔺晨: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

萧景琰:好几天没摸着了,说什么也得抱回去!

蔺晨:哎呀!萧景琰!你这头蛮牛!

 

 

 

 

 

 

梅大宗主揉了揉被辣了好几天的眼睛,吩咐人把苏宅所有的琴全藏起来


评论(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