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靖蔺诚楼段子【哄妻篇】

萧景琰:你跟明先生吵过架吗?

明诚:当然!我们还闹过分手呢!

萧景琰:你怎么哄的?

明诚:上交私房钱!

萧景琰:我没私房钱啊

明诚:那就要靠技术哄了!我们当时闹得都要分手了!我一句话就给哄好了

萧景琰:什么话?

明诚:哎……没有私房钱的人啊!手头拮据,心情不好,这心情不好啊,记性也就不好了……

萧景琰:这个墨玉镇纸是前朝的……

明诚:到底是前世!真懂我啊!

萧景琰:这个换的钱能把人砸死,我拿着它也能把人砸死,你……

明诚:我不卖关子了!

萧景琰:说吧!什么话那么有效?

明诚:他说我是他养大的,什么都不许带走,我说他那个还是我一手带大的,我难道还能一起带走?然后就和好了……

萧景琰:什么东西你一手带大的?

明诚:就是那个啊……啧……他身上最软的部位……

萧景琰:我懂了……

明诚:镇纸给我啊!

萧景琰:把人哄好了就给你!

 

萧景琰:放我进屋!

蔺晨:不放!

萧景琰:我拿东西!

蔺晨:东西都让人给你送养居殿了!

萧景琰:还有一样没拿呢!没那个我睡不着!

蔺晨:什么东西?

萧景琰:你的肚子!我一手喂大的!软乎乎的,我一天不摸着就没法睡觉!

蔺晨:萧景琰!你混蛋!你说谁肚子软呢!你说谁胖呢!

萧景琰:晨儿……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听我解释啊……

蔺晨:你给我滚!

萧景琰:哎呦……我的鼻子……

 

明诚:冷静!你冷静点!我没内力,你这一下真的要拍死人的!

萧景琰:拍死你得了!叫你坑我!

明诚:你自己傻怪我喽?

萧景琰:你说的!他身上最软的地方!不是肚子吗?

明诚:盒盒盒盒盒盒盒!我说的是胸!你怎么那么傻?说肚子当然要跟你急了!你个蠢货!盒盒盒盒盒盒盒!

萧景琰:……

 

 

 

 

 

 

明秘书揉着头上被镇纸拍出来的大包恨恨的看着月光下寒风中蹲在寝殿门不停赔礼道歉的某皇帝默默诅咒,进不去!进不去!你一辈子都进不去!

 

 

 

蔺晨:给我滚进来!气得我手脚冰凉被窝都睡不热!赶紧给我暖床去!

萧景琰:得令!

 

 

 

明秘书觉得他跟大哥的前世辣眼睛……


评论(29)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