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暗示篇】

蔺晨:景琰……我冷……

萧景琰:先披我的披风吧

蔺晨:那你冷怎么办?

萧景琰:我让他们再拿一件

蔺晨:不用那么麻烦……这披风挺大的……咱俩一起用……

萧景琰:诶?还有一件!这样不用挤了!

蔺晨:……

萧景琰:晨儿,怎么了?怎么把披风扔了?不是冷吗?

蔺晨:我回去抱暖炉!

 

蔺晨:景琰!我们来摇骰子好不好?赢了的可以再输的人身上画小乌龟哦!

萧景琰:好啊!五点……啧……赢面很大啊!

蔺晨:哎呀……才两点……你画吧……

萧景琰:别乱动,你这样皱眉我没法在你额头上画了

蔺晨:我不玩了!

 

蔺晨:景琰!我很好奇你你嘴里散发的酒香味儿……

萧景琰:你还真是个馋猫,闻着酒味儿就来了

蔺晨:你给不给尝吧……

萧景琰:来!我给你倒一杯

蔺晨:……

萧景琰:晨儿,你去哪儿?

蔺晨:我出去散散心!

 

梅长苏:你怎么了?一个人喝闷酒?

蔺晨:景琰有外心了……

梅长苏:什么?

蔺晨:景琰他不爱我了……

梅长苏:你开什么玩笑?

蔺晨:他最近对我特别冷淡……暗示他都装傻……

梅长苏:暗示?

蔺晨:我说我冷,要和他穿一件披风,他居然又找了一件!

梅长苏:这多好,一人一件多暖和!

蔺晨:我跟他打赌,赢了的可以在对方身上画小乌龟,他按着我在我脑门上画!

梅长苏:额……他是不是该让你赢?

蔺晨:最气人的是!我说我好奇他嘴里的酒香味儿……他居然给我倒了一杯!

梅长苏:这不是对你挺好的吗?

蔺晨:……

梅长苏:怎么了?

蔺晨:我就不该跟你这老光棍说这些!

 

纪王爷:景琰啊,装傻的效果如何啊?

萧景琰:纪王叔!还是您高明!

纪王爷:你那皇后最近开始跟你撒娇了?

萧景琰:是啊!不光撒娇,还总是给我各种暗示!暗示我亲他,暗示我抱他,暗示我……咳咳……

纪王爷:差不多了,该收网了,不然你那媳妇回娘家了,把他那闹人的爹弄来,非把金陵城给掀了不可

萧景琰:王叔放心,景琰明白!

 

蔺晨:景琰,你说我这件水蓝色的好不好看啊?

萧景琰:嗯……好看……

蔺晨:那这件月白色的呢?

萧景琰:嗯……也好看……

蔺晨:你都没看!

萧景琰:你穿着衣服有什么可看的?

蔺晨:……

萧景琰:我现在比较好奇你这件衣服下面穿的什么……

蔺晨:……

 

 

 

 

 

第二天中午才悠悠醒来的皇后凉凉觉得还是这样的水牛陛下比较可爱……

 

 

 

梅宗主到现在也没想明白蔺晨说的那些事儿到底哪里有问题……


评论(2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