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败火篇】

萧景琰:皇后呢?又去哪儿了?

蒙挚:皇后去小殊家了

萧景琰:又去小殊家?

蒙挚:是啊,我刚从小殊家过来,他们正聊天呢,说什么菊花……什么败火……

萧景琰:菊花?败火?蔺晨!你行!好得很啊!

蒙挚:嗯!陛下?陛下您怎么了?

萧景琰:哼!

蒙挚:陛下,您上哪儿去啊?

萧景琰:苏宅!

 

蔺晨:景琰?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萧景琰:怎么?皇后来得朕就来不得吗?

梅长苏:怎么这么冲的火气?景琰你也上火了?

萧景琰:也?不知小殊上了什么火,晏大夫需要皇后亲自出宫给你败火啊?

蔺晨:正好正好,来杯菊花茶败败火!我跟晏大夫新调配的!相当有效!

萧景琰:额……这个菊花啊……

梅长苏:景琰……你……你作为一个皇帝污成这样真的好吗?

蔺晨:输了输了!给钱给钱!哈哈哈哈!

萧景琰:怎么回事儿?

梅长苏:你自己问他吧!

蔺晨:怎么跑了啊?欠我的赌债呢?

梅长苏:明天给你送宫里去!

蔺晨:那我回宫等着了!景琰!走!

 

萧景琰:到底怎么回事儿?

蔺晨:哈哈哈哈!我跟你兄弟打了个赌,让蒙挚给你带话说我们再聊菊花茶败火的问题,我赌你一定会想歪,他非说你耿直中正一定不会想歪……哈哈哈哈哈!这家伙输惨了!那副珍藏的红梅傲雪图归我喽!

萧景琰:行啊!你耍我!

蔺晨:谁叫你满脑子不正经!

萧景琰:菊花真能败火?

蔺晨:确实可以,效果不错,还不伤身

萧景琰:嗯,那皇后就用菊花给朕败败火吧!

蔺晨:好啊,我这就让人泡……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萧景琰:我这个火得那个菊花才能败!

蔺晨:你大爷的!

 

 

 

 

皇帝陛下表示,菊花什么的,败火效果一流,不伤身!

评论(1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