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变猫篇】

萧景琰:晨儿……睡得好吗?

猫:喵~

萧景琰:嗯?晨……晨儿?

猫:喵~

 

皇帝陛下看着床上散落的白色寝衣和一只懒洋洋的小白猫儿傻了眼……

 

萧景琰:别害怕,我这就带你去找小殊想办法,会变回来的

猫:喵~

萧景琰:乖……其实你这样也挺可爱的呢……晨儿就是晨儿,哪怕变成小猫都是最好看的……

猫:喵~

萧景琰:平时老闹着不让我大庭广众下跟你亲热,现在可以抱着你走了吧?

猫:喵~

萧景琰:过来,抱抱!嘶……怎么挠我啊!

猫:喵~

萧景琰:你想好了啊!我不抱着你你这小短腿儿没轻功的怎么去小殊家?

猫:喵~

萧景琰:过来,抱……

 

蒙挚:陛下,皇后他……

萧景琰:什么也别说,什么也别问,今天的事儿一个字不许说出去!

 

梅长苏:什么!蔺晨变成猫了!这怎么可能?

萧景琰:你看……

梅长苏:哎呀!还真漂亮!给我抱抱!

萧景琰:你放尊重点!就算变成猫,晨儿还是你表嫂,还是大梁皇后!

梅长苏:……

萧景琰:晨儿乖,我会保护你的

猫:喵~

 

飞流:坏人,变猫了?

萧景琰:是啊,你晨哥哥变成小猫了……不过还是很漂亮对不对?

飞流:奇怪!

萧景琰:怎么了?

飞流:小猫,瘦,坏人,胖

梅长苏:哈哈哈!还是我们飞流眼神好!

萧景琰:晨儿,挠他!

梅长苏:……

 

蔺晨:陛下呢?

蒙挚:陛下抱着只猫急匆匆跑去苏宅,让我什么都不许问,一个字不许传出去!

蔺晨:我不就养只猫吗!至于吗!

蒙挚:……

 

蔺晨:人都哪儿去了?

梅长苏:蔺……蔺晨?

蔺晨:怎么了?你见鬼了?

梅长苏:你不是变成猫了吗?变回来了?

蔺晨:什么?谁变成猫了?

梅长苏:你啊!你忘了?你今天一早变成了猫,景琰急得到处想办法救你呢!你可算变回来了!

 

萧景琰:小殊,你想到办法没?晨……晨儿!你……这……这怎么回事儿?

蔺晨:哈哈哈哈!哎呦!景琰你太可爱了!

萧景琰:……

蔺晨:早跟你说了那些话本少看!变猫了……哎呦!哈哈哈哈!

萧景琰:还笑!你还笑!这猫哪儿来的?怎么放床上了?

蔺晨:哈哈哈哈哈!景琰你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萧景琰:你……你……小殊!你不是想抱猫吗?给!

梅长苏:哦……

蔺晨:景琰……哎呀……景琰我错了!你放我下来!哈哈哈哈哈……

萧景琰:笑!我让你笑!

蔺晨:哎呦!你怎么又打我屁股!放我下来!快点放我下来!

萧景琰:放什么放!叫你闹!叫你吓唬我!一天不收拾你你就不知道谁是你男人了!

蔺晨:哎呦!哎呦!萧景琰!你大爷的!快放爷下来!

萧景琰:还敢叫!还敢骂!

 

 

 

 

 

梅宗主心情大好的抱着小猫领着飞流看着皇后被陛下扛回去,十分欢喜的叫吉婶准备饺子!


评论(1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