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扭腰篇】

蒙挚:飞流,你怎么又来了?

飞流:找坏人!

蒙挚:你找皇后啊,他跟陛下在寝宫呢

飞流:哦!

蒙挚:诶?小殊好像说过不许飞流去陛下寝宫来着?飞流!飞流你回来!你苏哥哥不让你去他们寝宫!

 

蔺晨:还行吗?

萧景琰:呃……唔……

蔺晨:疼就喊出来,没什么丢人的

萧景琰:你……你轻点……

蔺晨:叫你逞能!疼死活该!

萧景琰:嘶……你谋杀亲夫啊……

蔺晨:好了,你趴着别动,我给你上点药……

萧景琰:还别说……你这手法还挺熟练

蔺晨:那当然!我可是琅琊阁少主!

 

蒙挚:飞流!快回去!你苏哥哥不许你来陛下寝宫,你小心挨罚!

飞流:……

蒙挚:飞流?这孩子……跑的还真快!放心!我不告状!

 

蔺晨:万幸,正过来了,还好你底子好,不然这一下得伤了根本!我去配点药油给你擦擦,能舒服一点

萧景琰:晨儿……辛苦你了……

蔺晨:你呀……又不是十几岁的孩子了,怎么还这么楞啊……

萧景琰:那老虎忽然发了性,我也是怕它伤着你……

蔺晨:行了……我知道,不过陛下,您也是轻功不错的人,怎么老虎扑过来你不跑还往上冲呢?看看你这胳膊给抓的!怕是要留疤了……

萧景琰:你嫌弃?

蔺晨:我……我心疼……

萧景琰:下次我一定拉着你跑……不往上冲了……

蔺晨:还下次?一次就吓丢我半条命了!

萧景琰:那老虎皮收拾出来给你做件披风压惊,别哭了……

蔺晨:你才哭了呢!

 

梅长苏:飞流,怎么了?

飞流:……

梅长苏:飞流?飞流你怎么了!黎纲!快去请晏大夫!

飞流:苏哥哥……没事……

梅长苏:到底怎么了!

飞流:坏人……水牛……做游戏……

梅长苏:不是说了不让你去他们寝宫吗?

飞流:坏人……压着水牛……水牛喊疼……坏人不听……还压着……说活该……

梅长苏:什么?飞流,你……你没看错?

飞流:没错……坏人……压着水牛……

梅长苏:天哪!黎纲!备车!我进宫看看去!

 

蔺晨:呦!正找你呢你就来了!

梅长苏:你……景琰怎么样了?

蔺晨:你都知道了?进去看看他吧……哎……

梅长苏:咳咳,恭喜啊……

蔺晨:恭喜什么?

梅长苏:给景琰留点面子吧……

蔺晨:什么呀?

 

梅长苏:景琰,你受苦了……

萧景琰:晨儿没事就好,我这不算什么……

梅长苏:本来还想开解你一下的……没想到你心这么宽……

萧景琰:什么就开解?没事儿的!过不了几天就能下地了!

梅长苏:几天?蔺晨怎么能这样!

萧景琰:别责怪晨儿,这事儿跟他没关系!

梅长苏:你……说你什么好!

萧景琰:……

 

蒙挚:皇后,事情已经查清楚了,小殊,你也在啊!正好,省的我再跑一趟苏宅了

蔺晨:到底怎么回事!

蒙挚:今天当值的饲奴是当年因为庆国公的案子被贬为奴的,一直心怀怨恨,得知陛下与您今天去虎园,所以悄悄松了笼子,还故意没给老虎喂食,这才导致老虎扑出来伤了陛下,人已经拿下,该怎么处置,还请您和陛下示下

蔺晨:先查清楚有没有同党!一并按行刺论处!五马分尸!

蒙挚:是!

梅长苏:这……景琰是被老虎弄伤的?

蔺晨:你不知道?当时我们正在看老虎,谁知道那老虎突然就扑出来了,我正要拉着景琰用轻功跑,他就扑上去跟老虎打起来了……

梅长苏:后来呢?

蔺晨:他把老虎打死了……他腰扭了,胳膊抓破了一大片

梅长苏:景琰怎么还这么楞啊?

蔺晨:谁说不是呢!万幸没什么大碍,骨头我已经给他正过来了,趴两天就好……

梅长苏:哦……

蔺晨:对了,你恭喜我什么?

梅长苏:咳咳……恭喜你要有虎皮披风了

蔺晨:你不是才知道?

梅长苏:我还有事!先回苏宅了!

蔺晨:这人……怎么这么奇怪?

 

 

 

 

 

梅大宗主拉着小飞流在书房教育了一整天……


评论(12)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