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灭鼠篇】

黎纲:宗主,这宅子里老鼠太泛滥了,要不从江左调专门的兄弟过来灭吧

梅长苏:没关系,陛下很快会帮咱们灭干净老鼠的

黎纲:怎么会?

梅长苏:皇后不是生气不回宫吗?他最怕老鼠……

黎纲:属下明白!皇后今晚就会发现老鼠的!

梅长苏:去吧!

 

萧景琰:晨儿……别生气了,跟我回宫吧……

蔺晨:陛下明日还要早朝,我就不留您吃宵夜了,请便吧

萧景琰:晨儿……天凉了……我得给你暖床啊……

蔺晨:我抱个汤婆子挺好

萧景琰:……

老鼠:吱……吱……

蔺晨:有老鼠!快来猫啊!有老鼠!

萧景琰:晨儿别怕!我来!

蔺晨:景……景琰……老鼠死了吗?

萧景琰:别怕别怕,已经打死了,下人把它弄出去了……

蔺晨:我怕……

萧景琰:怕就跟我回宫吧,宫里没老鼠……

蔺晨:我不回去!就不回去!

萧景琰:好好好……我在这儿陪着你……

蔺晨:嗯……

 

第二天

 

蒙挚:你们,东西厢房,你们,正院,你们,厨房院,你们几个,皇后暂住的小院子重点清扫

梅长苏:蒙大哥,你怎么亲自来灭鼠了?

蒙挚:没办法,谁让皇后怕老鼠呢……

梅长苏:辛苦了

蒙挚:嗨!这有什么!

 

蔺晨:这回可以踏实睡觉了

萧景琰:晨儿……跟我回宫吧……

蔺晨:不回去!就不回去!

萧景琰:那我留在这儿给你暖床?

蔺晨:用不着!反正没老鼠了!抱个汤婆子挺好!

萧景琰:用完就扔……

 

第三天晚上

 

蔺晨:有老鼠啊!快来猫啊!救命啊!

萧景琰:晨儿别怕!我来了!

蔺晨:打死了吗?

萧景琰:都死了都死了,放心,别怕

蔺晨:景琰……

萧景琰:别怕,我在……我在……

蔺晨:三只那么大的老鼠啊……

萧景琰:好了好了,跟我回宫吧,宫里没老鼠……

蔺晨:宫里也有老鼠怎么办?

萧景琰:宫里干净,没老鼠的,就算有也不怕,有我在呢,全给你弄死

蔺晨:嗯……回宫……

 

梅长苏:老鼠不是都清干净了吗?

黎纲:是啊,清扫的那么彻底,怎么忽然又冒出这么多

梅长苏:还就蔺晨那院子里有……

飞流:老鼠,水牛的

梅长苏:水牛带来的?

飞流:嗯!看见了!

梅长苏:他带了多少?

飞流:两笼子

梅长苏:……

 

 

 

 

梅宗主最后还是从江左调了人手过来灭鼠……

 

 

 

据说有好长一段时间皇后一闹脾气跟陛下分居宫里就莫名其妙的闹老鼠……


评论(2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