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家暴篇】

梅长苏:飞流,你在玩什么啊?

飞流:风筝!

梅长苏:画的真好看,真应该给你蔺晨哥哥看看,免得他老说我们飞流不会画画

飞流:嗯!给坏人看!飞流,会画画!

 

蔺晨:景琰……啊……疼……快出去……啊……

萧景琰:唔……好紧……放松……快夹断了……

蔺晨:不……啊……慢点……嗯……琰哥……不行了……

萧景琰:晨儿……你真嫩……真想吃了你……

蔺晨:不……啊……别咬我……你混蛋……

 

飞流:坏人,饺子,吃

蔺晨:飞流真乖

梅长苏:这倒奇了,飞流怎么忽然跟你这么好了?饺子都给你吃!

蔺晨:说明这小子知道谁比较可爱了!是吧?飞流?

梅长苏:得了吧!肯定是你把飞流都欺负怕了他才会这样讨好你

蔺晨:嘿!你胡说什么?我这么善良的!

飞流:苏哥哥,不吵,吃饭

梅长苏:飞流?怎么了?

飞流:没事,吃饺子!

 

萧景琰:飞流,你干嘛?

飞流:欺负坏人!不许!

萧景琰:我没有欺负你晨哥哥啊,我来接他回宫

飞流:不行!你是坏人!你欺负人!

萧景琰:我怎么跟你这孩子说不通了?

蔺晨:怎么了?

飞流:坏人不怕,飞流在!

蔺晨:怎……怎么了?

萧景琰:我也不知道这孩子从刚刚就拦着不让我找你,还说我欺负你!

蔺晨:你看!连飞流都知道你欺负我了!可见你的暴行多么人神共愤!

萧景琰:啧……我看你也乐在其中啊!

梅长苏:你们俩要腻歪回宫腻歪去!飞流还小呢!去去去!快走

飞流:不行!苏哥哥,水牛,欺负坏人!他坏!

梅长苏:额……这个……飞流,你看,你都这么说了,水牛肯定不敢再欺负坏人了对不对?你放他们回去,如果他还欺负坏人,苏哥哥就带你去太后那里告状,好不好?

飞流:嗯!坏人……小心哦……

蔺晨:……

萧景琰:……

 

萧景琰:你平时在苏宅说了我多少坏话?我看他那样好像要把我宰了似的

蔺晨:没有啊,在梅长苏那个老光棍面前说这些不是变相欺负他没伴儿吗?

萧景琰:那就怪了……这怎么回事儿?

蒙挚:陛下,皇后,微臣有事要报

蔺晨:说吧

蒙挚:昨天飞流来宫里了,举这个风筝在你们寝宫外呆了一会儿就跑了,好像是被吓着了

萧景琰:什么时辰?

蒙挚:就是您下令所有宫人退避那会儿

萧景琰:……

蔺晨:哎呀!没脸见人了!

萧景琰:晨儿,你别跑啊……

 

飞流:坏人,哭,喊疼,求饶,水牛还打!

梅长苏:你……你是说你在他们寝宫外听到的?你没看吧?

飞流:看了!水牛,压着坏人,坏人挣扎,水牛不松开,还咬坏人!

梅长苏:……

飞流:坏人哭,坏人喊疼,水牛笑,水牛最坏了!

梅长苏:……

飞流:苏哥哥……救坏人!

梅长苏:飞流乖,那是你水牛哥哥和你晨哥哥做游戏呢……

飞流:做游戏?好可怕!

梅长苏: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飞流:还是,好可怕……

 

 

 

 

梅大宗主在考虑要不要带飞流回江左……


评论(3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