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斗香篇】

蔺晨:我还是喜欢薄荷配丹桂香,甜而不腻清冽提神的香味最适宜人

梅长苏:我还是喜欢沉香和檀香

蔺晨:真俗!跟你这人一样,古板的像个老棺材瓤子!

梅长苏:飞流,把香炉给我端来

飞流:苏哥哥!给!

蔺晨:你干嘛?我衣服上的香味儿都串了!

梅长苏:你那香味儿再怎么独特清冽,也压不住我焚上一小撮古板的俗香

蔺晨:你!哼!

萧景琰:谁惹皇后不高兴了?

蔺晨:哼!

萧景琰:总不会是朕吧?嫌朕回来晚了?那朕给皇后赔罪了……来……亲一个……

蔺晨:去去去!烦着呢!

萧景琰:晨儿……怎么了啊?

蔺晨:还不是你那个好兄弟!老古董!棺材板!…@#%…&#¥@…%¥#…

萧景琰:这个小殊!太不像话了!

蔺晨:嗯!

萧景琰:亏他还是黎崇老先生的门生呢!长嫂为母都不懂!

蔺晨:……

萧景琰:晨儿你放心,明天我就收拾他!好好给你出气!

蔺晨:你……你要干嘛啊?别把他打坏了……给他治好了挺不容易的……

萧景琰:放心吧,我知道分寸

蔺晨:哦……

萧景琰:现在能亲一个了吧?

蔺晨:讨厌!

萧景琰:嘿嘿……

梅长苏:呦!皇后又来了?不怕我这儿的香味儿俗熏坏了你那鼻子?

蔺晨:哼!你当我乐意来啊?要不是景琰说今天要来你这儿我才不来呢!

梅长苏:哎呀,还真是夫唱妇随啊!

蔺晨:我那是怕你欺负他!

梅长苏:啧……到底是给人当媳妇的……会疼人啊!

蔺晨:哼!

萧景琰:晨儿,你先到了啊,小殊,最近怎么样啊?

梅长苏:好得很好得很!这个胖子不痛快,我就哪儿都痛快了!

蔺晨:哼!早晚死在你这破嘴上!

梅长苏:哎!还是我这儿的檀香闻着舒服啊!

萧景琰:飞流呢?我带了好吃的点心,叫他过来一起尝尝吧!

飞流:点心!我要!

蔺晨:我不饿……

梅长苏:呦!正好,你减肥了!景琰带什么了?我尝尝,这心情一好啊,胃口也好!

梅长苏:什么味儿?韭菜包子!

飞流:好香……虾仁好多……苏哥哥……吃……

蔺晨:这屋子里的味儿一下子好闻了呀!

梅长苏:你!

飞流:坏人……吃……胖胖……水牛喜欢!

萧景琰:飞流真聪明!晨儿多少吃点吧,我特意跟尚膳监交代了,韭菜鸡蛋鲜虾仁和干虾一起做的馅儿,绝对够鲜美

蔺晨:嗯,尝尝,啧……还真不错……真好吃!

萧景琰:飞流,你爱吃吗?

飞流:嗯!好吃!

萧景琰:那水牛哥哥每天让人每天都送来,你和苏哥哥一起吃好不好?

飞流:好!

梅长苏:不用了!

蔺晨:韭菜壮阳,虾类补虚,鸡蛋养身,都是容易克化的食材,你该多吃点!

萧景琰:这么好啊?那小殊你再多吃点吧,来,再来一个!

梅长苏:不必了!

飞流:苏哥哥……好吃……不苦……不是药……

蔺晨:飞流啊,你要好好监督你苏哥哥吃点心哦!

飞流:嗯!

梅长苏:……

蔺晨:景琰你太厉害了!长苏那个脸都跟韭菜一个色了!

萧景琰:无论他多浓的香味儿,都比不上一个韭菜包子!我都不拿臭豆腐,拿那个算我欺负他!

蔺晨:佩服死你了!来!过来,让本公子香一口!

萧景琰:荣幸之至

蔺晨:……

萧景琰:……

蔺晨:你一嘴韭菜味儿!

萧景琰:你不也一样?

蔺晨:哈哈哈!

萧景琰:哈哈哈!






梅大宗主一边咬牙切齿的表示他要跟萧景琰这个见色忘友的混蛋绝交,一边啃着韭菜包子觉得这个的确很好吃,可以经常吃!

评论(11)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