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饮食篇】

蔺晨:住手!

萧景琰:怎么了?

蔺晨:一没看见你就要把整盘羊肉和各种菜都丢锅里去!

萧景琰:是啊,难道不是这样吃吗?

蔺晨:这是火锅不是乱炖!这上好的嫩羊肉不能这么糟蹋,算了算了,你坐着我来涮

萧景琰:那就有劳皇后了

蔺晨:来,尝尝看,这样是不是更好吃?

萧景琰:嗯,是很嫩,就是太麻烦了,直接煮出来多省事儿!

蔺晨:火锅就要这样边吃边涮边聊,还有,你不许再狼吞虎咽的吃东西了,肠胃都成什么样了

萧景琰:好麻烦啊

蔺晨:嗯?

萧景琰:我听你的

蔺晨:这才乖……

 

蔺晨:这可是上好的碧潭飘雪,你可不许牛饮

萧景琰:不还是水吗

蔺晨:你试试,慢一点,一小口含着

萧景琰:……

蔺晨:怎么样?品出什么滋味儿了吗?

萧景琰:一股子茉莉花香

蔺晨:诶,这就对了!茶就是要这样细细品,才能品出滋味

萧景琰:可我喝的依旧是水

蔺晨:……

 

萧景琰:晨儿乖,别乱动……

蔺晨:啊……不行了……别……别戳那里……

萧景琰:哎呀,这就要出来了?那可不行,晨儿你说过的,要细细品才能品出滋味

蔺晨:你大爷的……快……快松手……啊……

萧景琰:哎呀,这就出来了啊,你白天还教导我要细嚼慢咽呢,怎么这会儿自己先急起来了?

蔺晨:你……你大爷的……你给我等着……等我缓过来的……

萧景琰:好,我等着,不过现在……我还没吃够呢……

蔺晨:你个混球……唔……

 

 

 

 

 

 

 

 

皇帝陛下表示,他是一个非常懂得品尝美食的人……


评论(12)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