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偷懒篇】

萧景琰:新进贡的蜜桔,很甜呢,吃不?

蔺晨:懒得剥

萧景琰:挺好剥的,你看

蔺晨:给我

萧景琰:我来喂你吧

蔺晨:好啊!你怎么自己吃了?唔……

 

皇帝陛下觉得今天的橘子很好吃还想继续吃……

皇后凉凉表示以后橘子一定要自己剥自己吃……

 

萧景琰:崇文馆找来的古籍,要不要看看?

蔺晨:放那儿吧,这会儿懒得翻

萧景琰:来,我搂着你,这样方便看

蔺晨:这么乖?又给我当靠垫又给我翻书?

萧景琰:你看看吧

蔺晨:这什么啊?龙阳三十六式?哎呀!你怎么拿这种书过来看!

萧景琰:你看,这个不错,这个也不错晚上试试?

蔺晨:你……你混球!我才不看这些……哎呀你松手!

萧景琰:你想现在就试?

蔺晨:不不不……你别闹……

萧景琰:那就乖乖看书别乱动

蔺晨:……

 

皇帝陛下今天很开心,搂着爱人看着书,岁月静好的感觉

皇后凉凉今天很糟心,早知道就不偷懒自己找书自己看了

 

萧景琰:窗外有鸽子

蔺晨:你去放进来吧

萧景琰:我就一身寝衣,开窗不好吧,你穿得多,你去吧

蔺晨:谁说我穿得多的?你看,我不也就一身寝衣吗?

萧景琰:脱的还挺快……

蔺晨:少废话,去给我拿消息

萧景琰:鸽子已经被内侍抓走了

蔺晨:嘿!坑我是不是!

萧景琰:这样你脱得快

蔺晨:你个色胚!唔……

 

皇帝陛下觉得鸽子来的特别是时候……

皇后凉凉表示他再也不耍小聪明了……

 

 

 

 

梅大宗主忽然发现一向爱偷懒的皇后凉凉变得很勤快……百思不得解……


评论(1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