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劝架篇】

梅长苏:蔺晨,行了,你别喝了,喝得够多了

蔺晨:长苏……我……我心里苦啊……

梅长苏:你怎么了?听蒙大哥说你跟景琰在宫里打了一架,现在又喝这么多酒,到底怎么回事儿?

蔺晨:萧景琰……萧景琰这个王八蛋!

梅长苏:景琰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儿了?

蔺晨:我把他当兄弟……他……他居然想睡我……

梅长苏:……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也喝这么多啊?刚劝了一个酒鬼又得劝一个!

萧景琰:小殊……我……我心里苦啊……

梅长苏:蔺晨跟我说你想睡他,你干什么了啊?我头一次见他那样呢……

萧景琰:蔺晨……蔺晨这个烂了肚肠没心没肺的家伙……

梅长苏:你……你居然骂他?蔺晨干什么了?

萧景琰:我一心一意爱他……他……他居然把我当兄弟……

梅长苏:……

 

梅长苏:蒙大哥,蔺晨呢?他说是要找景琰讨个说法,没打起来吧?

蒙挚:啊?他们啊……

梅长苏:怎么了?

蒙挚:他们在御花园正……小殊!你慢点!别跑啊!

 

梅长苏:蔺晨!景琰!你们俩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蔺晨:……

萧景琰:……

梅长苏: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

萧景琰:这个小殊,怎么冒冒失失的?来……继续……

蔺晨:还不都怪你……也不知道让人守着点……

萧景琰:是是是……我错了,咱们继续……

蔺晨:嗯……

 

 

梅宗主回家的一路都是懵逼的……

 

 

梅长苏:蔺晨?你怎么又跑我这儿喝酒?宫里找皇后都快找疯了!

蔺晨:萧景琰那个王八蛋……

梅长苏:怎么了?景琰干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了?

蔺晨:他就是个骗子!说什么真爱?就是个色胚子!臭流氓!

梅长苏:额……他干什么了?

蔺晨:我……我说不出口……

梅长苏:好好好,那你喝吧

 

梅长苏:景琰,你怎么也喝上了?你脑袋怎么了?受伤了还喝酒?

萧景琰:蔺晨……他还生气啊?

梅长苏:怎么了?他在我那儿喝多了骂你是色胚流氓,你……你干什么了?

萧景琰:不过想增添些情趣……他就……当初看他那样潇洒风流……不曾想……竟这般刻板守旧……

梅长苏:什么啊?我……我没听明白……

萧景琰:床笫之事,那个……你成亲了就懂了……

梅长苏:……

 

梅长苏:蒙大哥,蔺晨回宫了,没再打起来吧?

蒙挚:我也不知道,皇后回去跟陛下大吵了一架,吵着吵着殿门就关了,然后……高公公就笑着把我们都赶走了……说陛下和皇后和好了……

梅长苏:你知道他们怎么打起来的吗?

蒙挚:陛下让尚衣局给皇后置了什么新衣,皇后看了就急了,跟陛下打起来了,一个茶杯擦这陛下额头打过去,破了一大片,我带着禁军要护驾,被陛下骂出来了,恍惚间好像听到什么肚兜还是什么来着……

梅长苏:什么啊?

蒙挚:我也不知道……

梅长苏:算了,我还是进宫劝劝吧,真急了又打起来可不好

蒙挚:哦……

 

萧景琰:晨儿你真好看……

蔺晨:就会胡闹……坏透了……

梅长苏:你们和好了?

萧景琰:咳咳……

蔺晨:谁要跟这个死鬼和好啊!

萧景琰:要不朕在卖卖力气给皇后赔罪?

蔺晨:哎呀!讨厌!

梅长苏:蔺晨,你脖子怎么了?景琰你怎么这么小心眼?蔺晨打破你的头你就咬……咳咳……抱歉,打扰了……

 

 

 

梅宗主表示,再也不管这俩人的破事儿了!


评论(2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