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竹子-原名竹染清墨

我嗑的cp最甜最般配!
这就是真理!不容置疑!
同人文禁转出禁上升,表情包图片禁上升

昏君妖后的日常【瘦身篇】

晏大夫:笑什么笑!吃药!

梅长苏:是是是,我吃,我吃

晏大夫:还笑!什么事儿这么可乐?又坑谁了?

梅长苏:明天蔺晨跟景琰过来

晏大夫:他嫁进宫有三个月了吧?终于算是肯出来看看了

梅长苏:哈哈哈……

晏大夫:笑什么呢!

梅长苏:您觉得蔺晨那个性子在宫里拘了那么久,出来会是什么样?

晏大夫:他那个性子,自然是像脱了缰的野马一般……

梅长苏:哈哈哈哈哈!

晏大夫:我需要给你加点安定情绪的药了?

梅长苏:不是不是……这个比喻……哈哈哈!蔺晨那个体型……那不是脱了缰的野马!那是冲出栏的猪啊!

晏大夫:……

梅长苏:也有可能是胖的冲不出栏的猪啊!

晏大夫:……

 

蔺晨:景琰!我要那个酱鸡腿!

萧景琰:来,吃吧

蔺晨:长苏!你身子弱,螃蟹大寒你还是少吃吧,炸蟹斗给我

梅长苏:哦,给……

蔺晨:长苏你没事儿吧? 

梅长苏:怎……怎么了?

萧景琰:小殊,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怎么不跟晨儿互怼了?

梅长苏:……

 

蒙挚:小殊,你找我有事儿啊?

梅长苏:蒙大哥!蔺晨是不是在宫里不吃饭啊?

蒙挚:没啊,皇后胃口好着呢,在你家吃这顿还算含蓄了

梅长苏:他是不是整天练功?

蒙挚:没有啊,皇后整天在宫里傻吃闷睡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怎么了?

梅长苏:这就怪了……

蒙挚:小殊,你没事儿吧?

 

梅长苏:晏大夫!您明天入宫一趟吧!

晏大夫:怎么了?

梅长苏:蔺晨不对劲,他每天吃吃睡睡居然还瘦了,怕是……怕是消渴症……

晏大夫:好,我明天入宫

 

梅长苏:晏大夫!蔺晨没事儿吧?我要不要通知蔺老阁主过来?万一他在宫里出事儿,咱们可都要被那位老爷子迁怒的!

晏大夫:没事儿,就是有点肾虚,给他开了补药

梅长苏:肾虚?不是消渴症?

晏大夫:不是啊,没事儿,你别担心了

梅长苏:那他怎么瘦了?

晏大夫:你……等你成亲了就明白了……

 

萧景琰:晨儿不乖,怎么又瘦了?该罚

蔺晨:你……你整天折腾我……不瘦才怪……

萧景琰:折腾?怎么折腾?这样?还是这样?

蔺晨:景琰……不……不行了……

萧景琰:唔……好紧……

蔺晨:你……你快松开……别堵着……疼……

萧景琰:那你让我再做一次……

蔺晨:好好好……快松开……

萧景琰:好……嚯……晨儿又出来这么多……第三次了吧?

蔺晨:你……你大爷的……别弄进去……

萧景琰:乖,一会儿抱你洗澡……

蔺晨:不……不跟你一起洗……你肯定又要胡来……

 

 

 

 

 

 

梅大宗主就是想不明白,蔺晨怎么莫名其妙就瘦了……


评论(9)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